【新聞嘲點】美國總統神祕的「零年詛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 中共在台灣的喉舌《中天電視》昨天被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拒絕續發執照,因此馬上將關門大吉!台灣人們額手相慶,慶賀又一個中共的狗腿子被趕出台灣!

五眼聯盟譴責港府倒行逆施,中共外交部戰狼趙立賤口出狂言,要戳瞎人家的眼睛!但您這軍力行嗎?!

美國總統有一個神祕的「零年詛咒」,每逢零年當選的總統都會死於非命!2020,拜登搶著要當總統,莫非詛咒會落到他的身上?

黑川普的急先鋒CNN面臨被掛牌出售的淒涼下場!光宇來為您盤點CNN關於大選的幾個可笑的謊言!

訂閱每日視頻 + 按小鈴鐺:https://bit.ly/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