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家證詞:賓州10萬張共和黨人選票出現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賓夕法尼亞州選舉欺詐訴訟出現了有力證人。近日,一著名數學家在證人的宣誓證詞中聲明,賓州有多達10萬張共和黨人的選票出現了問題。

據保守派通訊社「Just the News」19日報導,全美排名最佳的文理學院之一、馬薩諸塞州威廉姆斯學院(Williams College)的史蒂文•米勒(Steven Miller)教授在一份書面證詞中說,根據他對選舉數據的分析和對賓州選民的電話採訪, 在這個關鍵搖擺州,多達10萬張共和黨人的郵寄選票出現了問題,川普和拜登只相差約8.2萬票。

在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和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受過培訓的數學家米勒說,他分析了前川普競選活動數據主管和策略師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蒐集的賓州的選票數據,以及2684名選民的電話訪談,發現了兩種模式:一個涉及可能選票沒有被計算在內,另一個是選票由登記選民以外的人申請。

在提供給「Just the News」的宣誓證詞中,米勒說:「我估計,不是由註冊共和黨選民申請的選票數量在37,001到58,914之間,或寄回但未被計算的共和黨人的郵寄選票數量在38,910到56,483之間。」

根據賓州的提前和郵寄選票申請數據,截至11月16日,大約有16.5萬張以共和黨選民名義申請的選票尚未統計。

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納(Trey Trainor)告訴「Just the News」,米勒的分析為2020年總統選舉中潛在的選民欺詐提供了新的證據。這是由專家證人提供的數據,他幾乎在全國的法院都有證人資格。

賓州選民也反映,該州存在著廣泛的違規行為。儘管他們沒有申請過郵寄選票,但還是收到了;當他們在投票站投票時,他們被要求使用臨時選票。

「選民誠信項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主任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說,米勒的結論表明,不僅在賓夕法尼亞州,在其它許多州都有這種問題,這決定了這次選舉的結果。「我們正在和米勒教授分享其它州的數據,以便對它們進行類似的分析。」布雷納德告訴「Just the News」,「我期待著分析結果」。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