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政府官員透露,川普總統將宣布兩項調降藥品價格的規定。一項規定將要求國家醫療保險計劃將其支付的藥品價格與其他富裕國家的藥價連動,另一條規定將限制該保險計劃付給中間商的回扣。

通用汽車表示,到2025年通用汽車將在電動自駕車上投資達270億美元,還預計在5年內要發布30款新款電動車。通用汽車執行長表示,通用的目標將是超越特斯拉,成為北美地區銷售第一的電動車廠。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公佈10月北美地區半導體設備製造商銷售金額達26.4億美元,月減3.7%,年增26.9%,年比已是連續13個月保持增長。該協會預估明年半導體行業投資金額可望再創新高。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週四發布報告,警告目前新一輪的中共病毒疫情,正使全球經濟恢復失去動能,各國如果過早收回經濟刺激,會留下經濟上的高風險和不確定性。IMF還指出,目前資產價格高企,威脅金融穩定。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