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調:三成民主黨人認為拜登可能偷竊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根據「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本週的民調數據,有高達75%的共和黨選民認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偷竊了選舉結果。而在民主黨人中,也有近1/3選民持相同看法。

民調機構「拉斯穆森報告」在11月17日至18日期間對1000名可能選民進行了調查,詢問他們認為民主黨人在幾個州偷竊或毀壞川普(特朗普)的選票、以確保拜登勝選的可能性有多大。

民調結果顯示,有近半數(47%)選民認為,民主黨可能偷竊了選舉結果。這一問題也呈現出明顯的黨派分歧。在共和黨人中,高達75%的選民認同這一結論,其中,61%認為「非常有可能」,14%認為「有可能」;而在民主黨人中,也有30%的選民認為,喬•拜登偷竊了選舉結果,其中,20%認為「非常有可能」,10%認為「有可能」。

川普總統也轉發了這一民調結果。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至今仍未塵埃落定,且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選舉存在大規模的嚴重舞弊。川普律師團隊週四(11月19日)召開新聞發布會,三位重量級律師從不同角度傳遞出同一個消息,即選舉舞弊問題將被逐一曝光,川普總統最終將成為此次大選的贏家。

川普團隊律師、前聯邦檢察官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並表示,他們將清理這些「爛攤子」,使美國人民重拾對國家、對選舉的信心。

「我希望美國公眾明白,我們不怕威脅。美國愛國者們已經受夠了從地方到政府最高層的腐敗。我們將把這個國家帶回正軌,我們不懼威脅,我們不會退縮,我們現在將清理這些混亂。川普總統以壓倒性優勢獲勝,我們將證明這一點。而且我們將為那些投票支持自由的人民,從新拿回美利堅合眾國。」鮑威爾說。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