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疫情恐蔓延河北 唐山兩縣封閉小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天津疫情恐蔓延河北 唐山兩縣封閉小區

中共病毒疫情升級,由於本土病例持續增加,當局在封閉了多個小區和一家醫院之後,11月20號又要求濱海新區的居民全員核酸檢測。
與此同時,疫情也迅速向周邊地區蔓延,目前河北唐山市的灤南縣、樂亭縣可能都被傳染。

灤南縣19號發布通告,對4個小區、2個村莊、以及縣果菜批發市場緊急封閉;樂亭縣20號也封閉了2個小區。

唐山市的官方通告聲稱,天津的一名確診病例曾前往灤南縣和樂亭縣,當地有大量的密切接觸者。

網上視頻顯示,灤南縣被封閉的小區和村莊,都已經設立了核酸檢測點,縣果菜批發市場內一群身穿防護服的人大聲吆喝,要求市場內的所有人員,立即撤離。

上海疫情嚴重?南匯中心醫院護士確診

11月20號,上海也新增了2例本土確診病例,據稱,2名病例是夫妻,丈夫在機場工作,妻子在南匯中心醫院當護士。

當晚該醫院的所有人員被要求連夜做核酸檢測。夫妻倆居住的小區,也被大批黑衣保安封閉。

醫院的護士被爆染疫,外界擔憂,上海的疫情可能遠比官方宣傳的嚴重得多。

亨特勾結中共新證據 收中企600萬美元

美國參議院委員會11月19號發布拜登之子亨特勾結中共的新證據,指出亨特於2017年兩次共收取中企600萬美元。

據《紐約郵報》報導,新證據爲一份長達5頁的報告,是日前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約翰遜和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格拉斯利關於亨特海外商業貿易調查報告的補充材料。

新報告說,機密記錄顯示,在2017年2月23號和2017年3月1號,各有一筆300萬美元的電匯存入了亨特合作夥伴沃克的銀行賬戶,付款方是總部位於上海的國能香港有限公司(State Energy HK Ltd)。

參議院委員會說,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款項背後的真實目的是什麼,最終受益人是誰。但是,這些現金轉賬是沃克與中共政府之間的直接聯繫,由於他與亨特的密切關係,因此,這也被認為是亨特財務規劃上與中共政府之間的又一次聯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