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入黨近五十年的老黨員表示,雖然身陷泥壇,但依然願意盡量站在乾淨的地上,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

汪洋桓(化名)說:汪洋桓(化名)家中唯一共黨成員,經歷過血腥的武力鎮壓民眾,聽到過對其他部隊下達的屠殺人民的命令。看到過許多幹部,即便基層幹部都在行賄受穢。看透了黨內如何對新人洗腦,看透了扭曲報道的原因。經歷了家人被共黨威脅,並且親身經歷過上級的「教育」。親眼見證了有信仰的人民被迫害。入黨近五十年,經歷了風雨受到過屈辱,又深刻瞭解到這個政權對人民的不屑和壓迫。雖然身陷泥壇,但依然願意盡量站在乾淨的地上。特此聲明不願再被共黨綁架,不願再與邪惡定約,不願再繼續當共黨,不願在任何國家再次被共黨脅迫。特此請願,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再入。但本人被困在中國,希望隱私不被洩漏避免被迫害請用化名,特請我信賴的人幫我申請退黨。願邪惡被清除,希望能看到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