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鄭重聲明 乳部腫塊消失

文: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我雖然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看到這些年來大法師父使無數的大法弟子擺脫了原來的病痛,變的無病一身輕,特別是我的老伴,原來頭疼、腿疼渾身是病,但自從煉了法輪大法後,這些毛病師父全給她清理了,如今七十歲了,不知道的人都說她才五十歲左右。

說起來我也是大法的受益者。五年前,我的左乳部突然長了一個雞蛋黃大的腫塊,走起路來一顛一顛的疼,去醫院彩超檢查,結論是正常乳腺發育,醫生建議做手術切除,我沒聽醫生的就回家了。回來後,老伴就讓我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照辦了。

因我以前受領導安排,做過一些不利於大法的事,老伴讓我寫鄭重聲明,請求師父諒解,並表示今後再也不做違背大法的事了等等。說來也怪,我剛寫了文稿十分鐘左右,左胸部的腫塊部份就有了咕嚕咕嚕往外冒泡的感覺,老伴高興地說:「這是師父開始給你清理了。」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用手按摩那個部位。過了半個月左右,那個腫塊就完全消失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給我拿掉了。

今年前些日子,因感冒發燒去社區衛生室打吊瓶,剛打了一半,有尿意就是尿不出來,越急越尿不出,憋得難受,沒辦法只好去醫院插了尿管才把尿導出來,後又做了彩超、驗血等檢查,結果是前列腺增生、肥大、血像高,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治療。因插著尿管沒辦法,只好住下,第二天又做了多項儀器檢查,醫生的建議就是給做個微創手術,把肥大的前列腺切除一部份,疏通被壓迫的尿道。

在我住院的第二天,病房裏先後又住進了兩位曾做過前列腺手術回家幾天後又住進醫院的病友。看到他們的腹部都插著兩根管子,有的管子內還有血,表情難受的樣子,我們經過商量決定,不做手術,保守治療。

入院第四天的下午,老伴和孩子們在外邊說話,一位護士端著一大杯子藥水進來,說是要給我灌腸,為手術做準備。正要給我灌時,在外邊的老伴突然感到心跳難受,她急忙跑回病房,制止了護士,那位護士就離開了。

在醫院住了七天,把尿管拔了,又觀察了一天就出院了。我想這是大法師父的幫助,讓我免除了手術之苦。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