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報社長:新唐人大紀元將成為美國重要媒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目前,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由於客觀公正的真實報導,很受民眾歡迎,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及政治評論員郭樹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了他們的看法,來看一下。

台灣日報社長李木通表示,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非常受美國人歡迎,他希望新唐人跟大紀元變成美國很重要的媒體。

台灣日報社長 李木通:「我要恭喜大紀元時報跟新唐人電視台,我看到了新唐人跟大紀元時報非常受美國人的歡迎,收視率都增加了很多,所以我要鼓勵你們加油,多一點的實戰力,希望新唐人跟大紀元都變成一個美國很重要很重要的媒體。因為你們就是忠實報導,然後堅持,不退讓,不會跟著利益走,現在最容易跟主流媒體混在一起的,這個是最容易的,但是孤軍奮鬥是最困難的,就是要堅持下去,最後的勝利一定是我們的。」

政治評論員郭樹人表示,有一些主流媒體踐踏新聞原則,封殺不喜歡的人,但是好在現在有一些正派媒體,比如新唐人大紀元和希望之聲等媒體。

政治評論員 郭樹人:「我們新唐人,大紀元,希望之聲的媒體,我們長期觀察,是非正常正面的,我們希望正直的媒體能夠發展,我們能夠支持他。」「 我本人對新唐人大紀元非常有一個歷史的淵源,我很早就觀察出這是一個正派的媒體,所以從20年前,他們在萌芽的時候我就非常關心,我也常常去跟他們交流。」

他對很多自媒體也大加讚賞,讚揚自媒體的出色。

政治評論員 郭樹人:「排在前面的從文昭,江峰,薇羽,唐浩,章天亮,都是一流人選,我想最少有十幾位,每一位他的收視都是很好的,他們的水平非常高,這個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今天大紀元新聞媒體,最近報出來,在app網路上點擊率是第一,這都是正派媒體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經營累積的誠信。」

最後,郭樹人先生希望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繼續前進,為更多的華人和美國人造福。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