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州長促審核選票簽名 威州兩縣重新點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週五,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敦促州務卿 拉芬斯伯格,針對選票信封上的簽名,進行審核。另外,威斯康辛州兩個最大的縣,也開始重新計票

喬治亞州州長 坎普:「要提到的重點是,此次審核僅查看了選票,而不是缺席選票申請表上的簽名或選票信封上的簽名。 我聽到的喬治亞州人對此非常關注。 因此,我希望州務卿拉芬斯伯格考慮解決這些問題。」

風險限制審計也稱為人工重新計票,過程中有四個縣發現了數千張之前未統計的選票。十多名簽署了宣誓書的目擊證人表示,重新計票過程存在錯誤和潛在的選舉舞弊,包括川普的選票被算作拜登的選票,以及數批嶄新沒有摺痕、統一填寫的可疑缺席選票。

由於郵寄選票和親自投票的臨時選票,在放入信封前都需要折疊,因此沒有任何摺痕,相當奇怪。這些可疑的選票絕大部分都投給拜登的。有一次,多位審計人員連續清點了500多張投給拜登的選票。

川普和他的競選團隊多次批評,若不對選票信封上的簽名進行檢查,手動重新計票就沒有意義。

目前的審計結果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12,284票領先川普總統。

坎普表示,在喬治亞州對總統選舉進行風險限制審計後,他將簽署選舉結果的認證,但他說川普總統團隊可再次要求重新計票。

週五,威斯康辛州的戴恩縣和密爾沃基縣開始重新計票。

密爾沃基縣希望在感恩節之前完成重新計票。

戴恩縣在一個巨大的會議中心進行重新計票。現場安裝了五台攝像機,以實況轉播方式進行。兩個縣的重新計票截止日期為12月1日。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