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議員訴260萬選票違憲 要求禁止認證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為了阻止賓州下週認證大選選舉結果,川普(特朗普)在國會的戰友、賓州共和黨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週六(11月21日)提起訴訟,要求認定260萬郵寄選票無效。

凱利是賓州巴特勒縣(Butler County)的聯邦眾議員。他向賓州法庭提起訴訟,說州議會2019年通過的一項法律允許居民可以在沒有任何藉口的情況下郵寄選票,這違反了賓州憲法,該法律是「被非法實施」。

凱利要求法院禁止賓州認證包含郵寄選票的選舉結果,或者推翻整個選舉結果,指定州議會選擇20名選舉人,組成選舉人團。

根據賓州法律,一旦選舉結果認證,州長沃爾夫(Tom Wolf)就將根據該州普選票的獲勝者來選擇選舉人,組成選舉人團。

凱利在訴狀中說,州議會沒有權力擴大遠程投票的範圍。如果他們希望這樣做,就必須修改賓州憲法。

賓州州長沃爾夫和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說,一旦各縣完成認證,他們就準備認證賓州投票結果,並組成選舉人團。截止日期是下週一。

該訴訟的原告除了凱利,還包括五名共和黨選民以及兩名共和黨國會議員候選人。

最近,共和黨陣營對賓州共和黨選民進行了一項電話調查。數據分析顯示,有10萬郵寄選票有問題。而拜登在賓州僅僅領先川普82,000張選票。

威廉姆斯學院數學教授米勒(Steven Miller)分析了由川普團隊蒐集的數據以及2,684個電話採訪,發現了郵寄投票存在兩個問題。一個問題是,一些郵寄投票沒有被計算;另一個問題是,一些選票似乎不是由註冊選民要求郵寄的,也就是說,有人冒名要求郵寄選票。

米勒根據數據估算,假冒共和黨註冊選民要求郵寄選票的有37,001到58,914人。那些寄出選票但是選票並沒有被計算的有38,910到56,483人。

聯邦選舉委員會主席特雷納(Trey Trainor)告訴保守派通訊社「Just the News」,米勒的分析對2020年大選舞弊提供了新的證據。

進行電話民調的是「選民誠信項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該項目主任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說,米勒的分析所暗示的問題不僅存在於賓州,而且存在於其它許多能左右大選結果的關鍵州。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