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從小被強迫加入中共組織,現在了解中共實質,聲明退出。來看他們的聲明。

福建的陳若歌(化名)說:
雖然從小見識到共產黨治下的邪惡,但少年懵懂,在半威脅半誘惑的情況下入隊(不入不給紅領巾,會顯得很鶴立雞群);初中時用保送高中名額逼我們入團(到了高中就是強制全員入團了)。當時覺得大家都如此,而且也沒啥影響的樣子,考慮到不能太特立獨行,就都同意入了。到了大學,沒有老師催債式壓迫,見識廣了,才從各個角度了解到這是一個極度邪惡、自私、殘忍、貪婪、充滿謊言、糜爛和暴力的黑幫式政黨。
故今在此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少先隊,堅決不與邪惡沆瀣一氣!

廣東的鄭錦泉說:支持自由,法制,真,善,反對控制,欺瞞,凌霸,反對邪惡。一個政權不讓你接觸外面世界,歪曲你看到的事情,不給你說出真話,不可以反抗,不可以不愛他,世界上其他的都可以捨棄包括生命親情,唯獨它最偉大,不受一點質疑和反對,這是用強權,用威脅,還有篡改,來讓你變成傻瓜,只會「愛國,愛黨」其他獨立思想都沒有的圈養牲畜。
退出中國共產黨,永不反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