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假台】為什麼說拜登當選是違憲謊言

作者:唐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媒體取代選民和權威機構,宣布拜登當選,然後發動一系列輿論攻勢,向川普總統逼宮,要求交接權力。仔細審查美國相關法律和程序,發現媒體提前宣布拜登當選,實乃違憲違例之舉。

美國大選是選舉人票制度,候選人需要獲得一半的選舉人票,達到270票才能當選總統。拜登獲得270票只是媒體的一種預測,未獲各州政府認證,並非實際選票結果。

美國《憲法》第20條修正案規定,總統任期在選舉後的1月20日中午結束。1963年的《總統交接法》則對權力交接進行了詳細說明。美國聯邦總務署(GSA)依據此法負責安排新舊總統之間的權力過渡。GSA的一系列程序相當於由聯邦政府正式確認總統當選人。

拜登單方面宣布「勝選」後,多次逼迫GSA啟動權力移交,但GSA11月9日表示,只有在根據《憲法》規定的程序確認當選總統後,才會啟動權力移交程序。

「拜登當選」沒有任何權威機構認證

喬治亞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喬迪·希斯(Jody Hice)11月13日致信GSA署長墨菲(原文),要求依據憲法確認當選總統。

希斯說,目前各州的訴訟案足以說明尚未產生當選總統。並且,根據慣例和立法史,以下三種情況也可以證明尚未產生當選總統,所以不能啟動權力移交。

1. 《總統交接法》起草者認為,出現大範圍的選舉欺詐或脅迫行為,則說明沒有產生當選總統。這種情況適用於2020年大選,川普團隊已經在多個州提出質疑和訴訟。

2. 《總統交接法》起草者認為,「如果GSA署長有任何疑問」,就無需開展交接工作。目前一些州尚未認證勝選者,一些州仍在計票,現在不能確定哪位候選人勝出。

3. 根據2000年總統大選的先例,要產生當選總統,需要另一方承認敗選,或者沒有持續進行的相關法律訴訟挑戰。這二點都證明2020大選沒有出現當選總統。

以上事實表明,拜登當選只是媒體造出來的假象和謊言,目前沒有任何權威機構認證。媒體擅自提前宣布拜登當選違反法律程序,違反美國選舉慣例。

媒體無權決定誰是總統

媒體無權決定誰是當選總統,多名共和黨聯邦參眾議員表達了這樣的觀點,但是他們的聲音被媒體忽視。只有大紀元等極少數媒體秉持公正立場,在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大選勝者。

媒體擅自宣布誰是新總統,說文明一點,是越俎代庖;說直白一點,是逼宮奪權,亂法禍國。國有國法,邦有邦規。以自由和法制傲視世界的美國,如果守不住這條底線,連總統都由媒體作亂而定,那就不叫美國了,真的要被社會主義木馬攻陷了。

這次大選出現太多蹊蹺,留下太多疑問。大選之夜,每個州都在計票,當顯示川普開始獲勝時,所有的州都暫停計票一段時間,然後川普就開始大幅失去選舉優勢,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拜登和媒體不想找到答案;為什麼媒體急於逼退川普,為什麼拜登急於組閣?為什麼不能等幾週,堂堂正正的通過法律程序確定美國的新總統?這背後難道不說明問題嗎?

同樣一幫人,同樣一幫媒體,4年來質疑2016年大選的正當性,不承認川普當選總統,今天他們卻要川普立即承認和接受漏洞百出、尚未完成的「選舉結果」。如此雙重標準!

川普總統對選舉欺詐發起法律抗爭,這是維護美國憲法的尊嚴,維護國家的公正和榮譽。總統有權利這樣做,媒體無權剝奪任何公民的合法權利,包括總統在內。公平競選,不光是川普應有的權利,也是拜登應有的權利,不光是共和黨要捍衛的,也是民主黨要捍衛的,這是美國的基本價值。

媒體逼宮奪權 使用的是共產黨的手段

川普說拜登是社會主義特洛伊木馬,其實美國媒體已經是圖窮匕現的木馬了。看看它們怎麼渲染拜登當選,看看它們怎麼抹黑和封殺川普團隊對舞弊的指控。幾大社交巨頭扼殺言論自由更讓局勢雪上加霜,它們連總統發聲也要審查。

請看這些文革式的用語,與中共黨媒何其相似:「美聯社事實檢查:川普洶湧的謊言」(AP FACT CHECK: Trump’s torrent of falsehood),「《紐約時報》:洶湧的謊言」(Torrent of Falsehoods),「CNN:毫無根據的選民欺詐指控」(Baseless voter fraud claims), 「CBS:選民欺詐投訴是垃圾」(Voter fraud complaint is garbage)。

再看看由「拜登當選」這個虛假信息衍生炒作出來的一系列假新聞,讓人眼花撩亂。如,拜登組閣,川普拒絕交權,甚至有人建議動用美軍把川普趕出白宮;川普阻擋拜登採取防疫措施救人。

難怪時政評論員司馬泰驚呼:「美國有個中宣部」!

中共哪次發起全國運動不是輿論先行,謊言當道?如鎮壓六四,報紙先批判,然後開槍行兇。鎮壓法輪功,也是全國電視、報紙、網站一哄而上,然後抓人、打人,

毛澤東搞垮劉少奇,一張大字報先行——《炮打司令部》,然後發起全國運動,批判國家主席劉少奇,直至把他斗死。

在大選之前,以紐約時報為首的美國主流媒體就和中共黨媒及紅媒,試圖「趕川普下台」!如:

美《波士頓環球報》發社論:特朗普手上沾滿鮮血,11月必須算帳!(中共「環球網」 2020年4月9日)

紐時社論:共和黨已死 背後原兇就是川普 (中時電子報 10/25)

「川普之爛,在現代美國總統裡無人能出其右。」(世界日報引紐約時報報,10月17日)

「腐敗、憤怒、混亂、無能」,《紐約時報》社論聲討特朗普(中共「觀察者網」,10月18日)

美國主流媒體發聲 呼籲選民趕特朗普下台(德國之聲,10月19日)

媒體的語言暴力殺人無形。抵制媒體謊言,對抗進入美國的社會主義特洛伊木馬,是美國人民當務之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