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拒中共脅迫 前白宮國安顧問:切斷經濟依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麥克馬斯特,週日接受澳媒採訪,強調中共是當今世界最大的威脅,肯定澳洲政府對中共威脅的表態,他認為要擺脫中共的脅迫,就要切斷經濟依賴

美國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我認為川普總統在應對中國(共)所做的事情,例如轉變原先在錯誤假定下的,以為中國(共)會遵守規則並將使其自由化的合作政策,改以「戰略競爭」的地位與政策,我認為這非常重要,這是自冷戰結束以來,美國外交政策最積極的轉變,早該這樣做的。(這聽起來像是您認為,中國(共)是對西方世界來說最大的威脅?) 這是絕對的。澳洲在幫助其他國家抵抗中共的權勢進程中,一直以來起到了很強烈的發聲。我認為長期的做法就是要使產品出口多樣化,這樣在面對中共時,就不用擔心報復(威脅)。」

中共近期又對澳洲加強限制農產品的進口,麥克馬斯特認為,這就是中共對所有國家經濟脅迫的一貫手段,只有切斷對中共的經濟依賴,才能及早擺脫中共的脅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