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美擬再將89家中企列入限制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傳美擬再將89家中企列入限制名單

川普(特朗普)政府準備再將89家與中共軍方有關係的中國企業列入商務部清單,限制它們購買美國的商品和技術。

路透社11月23號報導說,被列入黑名單的企業包括:中國商用飛機公司、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及其10家關聯實體。其中,中國商用飛機公司是牽頭中國與波音和空客展開競爭的領軍企業。

有中國評論人士認爲,如果制裁實施,將對中國航空航天產業將造成重大打擊,所有中國國產的能離開地面的產品,都將面臨困境。

黃之鋒等三人被收押 誓言繼續抗爭

香港民主活動人士黃之鋒林朗彥、周庭,11月23號到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受審,被指控的罪名是煽動和參與未得到批准的集會。具體事件是,在去年「反送中」運動中,煽動和參與了6月21號包圍警察總部的抗議活動。三人在庭上認罪,被判即時收押,案件將在12月2號宣判。

庭審結束後,三人與等候在法庭外的大批媒體記者見面。他們都表示,面對國安法打壓下的白色恐怖,會繼續抗爭。

當囚車押送他們前往拘留所時,大批支持者在車外高喊口號表達支持。

武漢法輪功學員危有秀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武漢法輪功學員危有秀,被中共非法關押一年多,今年8月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消息11月23號才被傳出。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危有秀2018年6月2號在武漢市中山公園被警察強行帶走,並非法抄家,之後被關進武漢第一看守所。

她的家人去要人,但看守所不允許她與家人見面。有人看見她被迫害得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

今年8月15號,她的家人被告知,危有秀已經去世。看守所給出的理由是她患了白血病。危有秀一向身體健康,家人認爲,危有秀是被虐待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