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助人 NBA籃球巨星現身食物救濟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感恩節不但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也是付出給予的日子。週一,兩名NBA籃球巨星現身曼哈頓一家食物救濟所,幫助需要的人。

週一,Gristedes和D’Agostino’s連鎖雜貨店在感恩節到來之際,捐贈了超過一萬隻火雞,給需要幫助的紐約人。

NBA籃球巨星,人稱「珍珠厄爾」的厄爾·孟洛 (Earl Monroe)和約翰·史塔克斯 (John Starks)也到場幫忙。

籃球巨星Earl Monroe:「正在看電視的大家,也做出行動付出吧,像在場的這些人一樣。感恩節快樂,這是一個關於家人的節日。」

籃球巨星John Starks:「能參與幫助他人,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

位於曼哈頓的聖弗朗西斯食品救濟收容所(St. Francis Food Pantries and Shelters)表示,2020年,捐贈量下降了75%,義工人數也銳減,但需要幫助的人們卻增多。

國會議員Peter King:「現在更難找到義工,大家不敢出門,擔心被感染病毒。疫情對我們傷害很大 ,缺乏義工是其中一個影響,這就是為什麼今天的活動很重要。」

根據數據,有150萬紐約人現在正面臨食物缺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