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華裔堅定挺川 拒絕舞弊和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上週六,南加州舉行了數場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集會,支持者來自各個族裔。集會現場的亞裔支持者表示,此次大選舞弊是對民主制度的侮辱,美國在向社會主義靠近。來看報導。

記者李佳音:「我現在位於南加州Huntington Beach 附近,在我的身後有數十名民眾聚集在路邊,他們手舉支持川普總統的旗幟,過路的車輛不斷鳴笛,來表示支持。他們想用這種方式來守衛美國的民權與自由,支持他們心中的總統。」

在週六的集會上,華人川普支持者楊女士表示,此次選舉的諸多舞弊現象,都是對美國民主制度的侮辱。

川普支持者 Emily Yang:「 民主黨整個的政策,我個人認為是非常腐敗。它和我們這些傳統的理念、信念是有很大的衝突的。在國際問題上,因為拜登和他兒子有很多醜聞,所以我也蠻擔心的,一旦你的醜聞抓在你的競爭對手,或者你的敵對方的時候,他很有可能就會出賣美國人民的利益,美國的國家利益。」

川普的另一位華人支持者楚女士則認為,如果面對此次大選的問題民眾無動於衷,以後美國的民主選舉便不會再存在。

川普支持者 Sandy Chu:「我現在聞到了國內的味道,因為他們封殺了媒體,封殺了一些民眾的聲音。大的媒體全部一邊倒,支持拜登。他們就封殺了川普這邊的聲音。我已經聞到了像國內那種控制媒體的味道。如果我們現在不支持川普,川普不當選,以後美國就會變成像中國一樣,控制言論自由,我們沒有自由了。」

楚女士最後表示,希望川普總統當選後,可以將企圖破壞美國民主制度、竊取國家公器的人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