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沙加緬度民眾再集會:絕不容忍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週六,加州沙加緬度首府前,民眾舉行要求公平選舉,「停止竊選」,以及彈劾州長紐森集會。他們已經是連續三個星期舉辦這樣的活動了。來看報導。

我現在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人民已經連續三週在州政府大樓前舉辦集會活動,支持川普,反對竊選。

沙加緬度居民Julius Q. Giles:「我們抗議蓋文·紐森,我們的抗議是要求停止竊選。我們希望選舉對所有人都完全公正和平衡。我們想告訴蓋文·紐森,他不應該控制我們,特別是當所他做的事正好相反。告訴我們帶口罩,告訴我們不要參加大型的集會,但他卻恰恰相反。因此,我們對此而抗議,我們為自己的自由而抗爭。」

我們可以看到現場有很多民眾聚集,不少民眾現場進行演講,對這次停止竊選的活動發岀發聲。

沙加緬度居民Julius Q. Giles:「他們真的很早就公佈選舉結果了,所以我們想了解一下,我們可否重新計票?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們就是想尋找答案。因為我們不希望他們竊取選舉,而我們只是說,好吧,我們不應該只是屈服,我們必須為之而戰。」

沙加緬度居民Lisa Carlisle:「我擔心整個拜登的事情,我擔心整個民主黨想把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引入到這個國家來,我不希望那樣的事情發生,那不是傳統的美國。美國生來崇尚自由、勇敢,不是可以受政府奴役的,我們不能讓那樣的事情發生。」

民眾John Jevtic:「我看到他所有的行動,川普每天五場競選集會,而另外一方總統候選人,一直躲在地下室裡面,你從來見不到他。那麼那樣一個競選,如何能夠勝過川普陣營火一樣的熱情呢?!」

也有人開車5、6小時專門從洛杉磯趕來加州首府,參加集會,他們表示經歷過社會主義國家,更覺得自由的可貴。

洛杉磯居民李女士:「這樣子一種非常違背人的這種道德的一種做法,那不去制止,你就閉著眼睛給它過了,我覺得這樣子,那對一個國家發展趨勢就非常不好的,如果大家都是這樣想的,那麼這個國家就是很不好的。」

民眾Judy Li:「(川普)他的所做所為,讓我看到一個真正為人民服務的,兩袖清風,為民服務的愛國者的形象。」

民眾Jon DeRoos:「川普絕對是以壓倒性的優勢,獲得了選舉勝利,而如今我們國家成了目前(結果未明)的狀況,這絕對是一個恥辱!所有人都知道,所有的人,都知道那是一個騙人的,我們就是要站出來說出這一點,決不能容忍!我們要向那些瘋狂的、在我們國家做出這種事情的社會主義者,發出一個信號:對不起,這一套在這裡行不通,我們絕不會坐視!」

有民眾表示我們住在加州,美國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愛神,愛家庭,愛國家,正因爲此,我們應該盡力去保護他。

民眾Jon DeRoos:「他們的欺騙的水平、他們、媒體是左派的宣傳手腕。他們所嘗試的,將極大的啟發公眾,這番經歷將把我們帶向美好,雖然目前較艱難,但是我們一定會克服這個困難,美國將贏得勝利,我們也將為會世界贏得勝利。」

人群中不時發出美國加油的呼聲,希望川普再任期四年。

很多人表示支持川普,神會保佑川普。因為覺得川普喚醒了很多人,他帶領人民走向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當他領導人民的時候,應該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這是新唐人記者景雅蘭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