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上訴獲進展 巡迴法院准川普團隊快速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來看美國大選訴訟的最新進展。目前,共和黨陣營已經在四個州提起共16場訴訟。這四個州共有79張選舉人票,其中賓州,第三巡迴上訴法院已經批准川普團隊的「緊急加速審查動議」。

共和黨陣營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喬治亞州以及內華達州等四個州,提起16場訴訟。其中,賓夕法尼亞州有9場訴訟,密西根州有2場訴訟,6張票的內華達州有4場,16張票的喬治亞州則有1場訴訟。這四個加起來共79張選舉人票。

川普團隊資深法律顧問艾里斯:「我們的策略是確保,我們繼續挑戰所有這些虛假和欺詐性的結果。我的意思是,我們有來自6個州的數千頁證人書面證詞,指出選舉官員的欺詐行為。」

賓州的部份,週日,川普團隊向第三巡迴上訴法院提交上訴。第三巡迴上訴法院隨後在所下達的命令中批准川普團隊的「緊急加速審查動議」。

川普團隊資深法律顧問艾里斯週一發推文,宣布了這一勝利。

法院要求,上訴人的上訴摘要必須在週一下午4點或之前提交,被上訴人的摘要必須在週二下午4點或之前提交。法院將告知是否需要口頭辯論。

川普團隊資深法律顧問艾里斯:「我們剛剛贏得在賓夕法尼亞州第三巡迴法院快速聆訊判決的機會。同樣在今天,我們得知密西根州議會將批准我們的聽證會。明天上午9點半左右公布。」

另外,在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23號表示,由於共和黨要求「進行誠實的重新計票」,喬治亞州將在24號上午,開始進行第三次計票。

但州務卿辦公室已經多次表示,由於保護選民隱私的選舉規則,現階段無法進行簽名配對,因為在經過第一次驗票後,簽名所在的信封就已經和選票分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