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GSA署長遭受威脅 川普誓言贏得選舉法律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美國總務署負責在新任總統確定後,移交新任政府的辦公資源。23日,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力挺總務署長墨菲發公開信給拜登,表示不忍墨菲與其家人遭受到騷擾威脅

美東時間23日,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感謝總務署的墨菲,對我們國家堅定不移的奉獻和忠誠。她遭受騷擾、威脅及不當對待,我不想看到這些事發生在她、她家人或總務署員工的身上。我們的訴訟案會堅定地繼續,我們這場仗會打得很好,我相信我們會成功!不過,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我建議墨菲和她的團隊在有關初期過渡一事上,做該做的事,我也告訴我的團隊這麼做。」

川普總統發出這篇推文前,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向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公開致信,表示已經為他的團隊提供過渡資源。但是,墨菲也在信中提到,「總務署不會決定法律糾紛和重新計票的結果,也不會斷論這些程序是否合理」,並表示,「總統選舉的真正贏家,將由憲法中的詳細規定程序決定。」

總務署長墨菲,在給拜登的公開信中提到,這段期間,她確實遭受來自網路以及電話,對她的家人、員工以及甚至寵物安全性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芮甄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