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密州選民:擔心共產主義把美國拖進泥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在剛過去的週末,美國密西根州首府蘭辛市,第三次舉行了制止竊選(Stop the Steal)的集會。集會上來的都是普通美國百姓,有民眾還帶著小孩來參加。政府大樓的台階上的平台,成了講台,民眾自由上台發言。下面我們來看看下面幾位選民的心聲。

密歇根州選民 Robert Nabors:「當你們要剝奪人民的投票權時,我們不會保持沉默。投票權是我們的一切。一旦你們剝奪了投票權,美國就死了。 如果你們把美國人的信仰扼殺了,正如我剛才在台上所說,美國就會死去。」

Adam Boyd先生非常擔心共產主義接管美國。

密歇根州選民 Adam Boyd:「我擔心共產主義接管我們的國家。 我擔心像喬·拜登這樣的社會主義份子,共產黨特工,這些被烏克蘭和中國等國收買的人,把我們國家拖進泥潭,腐敗會讓我們失去我們的生活方式,失去我們主權和所有的一切。」

Robert Nabors先生認為,社會主義就是搞精英特權,不許老百姓發聲。

密歇根州選民 Robert Nabors:「我讀過社會主義的東西,紙面上的文字讀起來很漂亮。 但在現實中,是一場災難,因為它把權利集中起來給了精英階層。 這就是他們想要做的。 看看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他自己在餐館大辦晚宴,但不須我們吃感恩節大餐。 看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去髮廊做頭髮,卻不許別人去髮廊理髮。 他們覺得他們比老百姓優越。而我們只是在他們腳下敬拜的臣民。

「密西根州州長格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開後門,要她丈夫安排去密州北部景點度假。這種特權一旦泛藍起來,整個政府會不許百姓發聲。 當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說,她不相信我們百姓自己做主,我知道他們計劃了剝奪我們的言論自由。」

匈牙利移民Brian Szuch先生不相信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或共產主義。

密歇根州選民Brian Szuch:「我是匈牙利移民,我記得我祖母坐在電視前嚎啕大哭,電視正在播放俄羅斯坦克入侵匈牙利鎮壓反對派。 那畫面一直刻在我心裡。我不相信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或共產主義。」

密歇根州選民 Robert Nabors:「所以說,這次竊選,不僅涉及投票舞弊,這攸關川普之後美國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Vivian LaFarge、明光美國密西根州首府蘭辛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