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家人接觸確診患者 全家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週日,州長辦公室表示,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孩子曾經接觸過中共病毒確診者。雖然全家人已做病毒檢測且結果呈陰性,但目前都在進行居家隔離

週日(11/22),根據加州州長辦公室消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三個孩子曾在上週五接觸了染疫的加州高速路巡警,導致州長一家進行自我隔離。

消息指出,紐森全家於週日接受病毒檢測,檢測結果全部呈現陰性。

事實上,紐森以疫情再度惡化為由,再次下令進行居家隔離

導致佔加州94%人口的縣,必須從晚上10點至早上5點實行宵禁,引發民眾質疑。

根據紐森的命令,宵禁期間將關閉非必要行業,並警告民眾避免感恩節聚會。該宵禁將持續到12月21日。

有民眾表示,關閉商業只會讓受疫情影響的行業雪上加霜。

雖然紐森一直高調宣揚限制聚會,但自己卻被拍到在11月6日參加十幾人的晚宴,違反了自己制訂的禁令。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