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加州越裔挺川:絕不二度遭遇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在上週六的越南裔挺川集會上,逃離越南共產主義的民眾表示,不想讓自己的第二國度:美國,淪為與越南一樣的社會主義。並表示將為自由而永遠戰鬥下去。來看報導。

上週六,由越南裔發起的支持川普集會在Huntington beach舉行。數百名民眾手舉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旗幟,高喊挺川口號,為川普加油打氣。來往的車輛也不斷鳴笛,跟與會者互動。

越南裔美國人阮先生表示美國的主流媒體為了利益不惜失去底線,並擔心美國將像越南一樣,淪為社會主義

川普支持者 Lam Nguyen:「如果這片土地變成了社會主義,我該去哪裡呢?美國是我的第二個家。當我離開越南的時候,越南是我的第一個家,越南已經被共產主義所佔領,我離開越南就是為了自由二字。 我今天到這裡來,是因為我看到現在他們將要拋棄自由,這片土地將要變成社會主義國度。我會一直 戰鬥下去。即使我將為此付出生命。 」

支持川普總統多年的電影製片人阮女士,在見識過美國民眾對川普總統的熱烈支持後,她表示,目前的投票結果不能相信。

川普支持者 Thuy Nguyen:「川普在哪,我就在哪。我去了很多川普的集會,在 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俄亥俄州、明尼蘇達州和亞利桑那州。有許多民眾,數百萬民眾支持他。 我感到非常不安。不只是我,所有住在這裡的越南人,有近百萬人都對結果不安。因為我們不想要社會主義,不想要像中國那樣的共產主義。」

對於目前傳統媒體對於大選的報導,阮女士認為,他們沒有做到為民眾發聲。

川普支持者 Thuy Nguyen:「CNN ABC CBS,他們全都是垃圾。他們不會說我們的語言,也不能代表美國民眾。他們不能代表美國傳統價值。他們只剩下腐敗、玩政治,只關心可以從哪裡賺到錢,這太可怕了。」

最後阮女士表示她將不再相信職業政客的說辭,並且堅信川普總統會繼續當選。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楊楊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