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尋求真相與正義 賓州哈里斯堡民眾述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舉行了第三場「停止竊選」的集會,並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我們帶您來看,在場選民的心聲。

川普支持者 Sherry Marshall:「川普信守諾言,他說到做到。我們不能讓左派和拜登竊取選舉,我們會一直抗爭、抗爭、抗爭!」

川普支持者 Gideon Raucci:「這麼精神振奮的場面,你不會在拜登的集會看到,而是在愛國者、有愛心的人、信神、愛自由者的集會上看到。我們不是以輸家心態來這裡,我們是來尋求真相,我們來尋求真相和正義,如果拜登真的公平、公正的贏了,沒有人會覺得失敗和痛苦,尤其在保守派這邊,沒有人會為此傷心,對吧。但因為這並不公平,有著這麼多證據,我們必須為正確的事情而戰。」

川普支持者 Rod Cameron:「這不可能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和自由、民主並存,其中一個肯定會打壓其他的。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的情況,這是一場戰鬥,爭取自由的戰爭,而自由一定要勝利。我問問你,在中國的人真的開心嗎?香港人開心嗎?他們非常害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