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石砸身 念「法輪大法好」救我一命

文: 陝西 鑫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我在一家建築工地上班,最近經歷了這樣一件事情。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早上,一上班,我安排完工作,正往辦公室走,突然來了一輛裝滿貨物的大卡車,一個比磚寬大的石頭遭卡車輪胎碾壓,飛起,砸在我的肚子上,將我砸倒在地。當時,我就暈了過去。領導嚇壞了,趕快開車送我去醫院搶救。這是後來同事對我講的。

在半路上,我慢慢醒了,心裏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剛念了三遍,我就神志清醒了。我讓同事把車停下來,同事不聽,說我情況嚴重,不敢耽誤。我說,你們怎麼知道我情況嚴重?趕快停到路邊上,看看到底傷的怎麼樣。

車停下來,我一看肚子,被石頭砸得凹進去一個皮帶型,但是沒有一點傷痕,也不疼。我用膝蓋頂住肚子,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我明白是大法師父救了我。我說:沒事了,立即返回工地上班。

回到工地,領導不放心,讓我休息,因為任務重、工期緊,我一直堅持上班。過後回想起來,心裏很害怕,真有意外的話,身邊沒有一個親人照顧,想著想著,感恩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謝謝大法師父的慈悲保護。

事情過去一個多月了,我身體好好的。我相信大法。

我父母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了,那時候,母親重病在身,醫院也治不好,修煉法輪功後,都好了,身心健康。二十多年來,母親沒有病,沒為此花過一分錢、吃過一粒藥。

我感謝大法師父救了我父母,他們料理家務,幫我照顧孩子,任勞任怨,讓我們安心工作。我發自內心支持父母修煉,給他們買電腦,給錢做大法真相資料,各方面我都支持。是師父看我有支持父母修煉大法的這顆孝心,在我遇到危險時,就救了我的命。

我想把發生的事告訴父母,但電話裏講不方便,又怕父母擔心,我就請假回家。

回到家,剛一提起這件事,父母就哭的不行,說那(石頭)都是來取命的,是你相信大法,是師父救了你,趕快把這件事寫出來,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讓更多人得到大法的恩澤,師父的保護。

在這裏,我希望那些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人,能靜下心來好好了解法輪功真相,給自己留條後路,不要為了名、利,喪失良知,不僅斷送自己的生路,可能連家人都要賠上性命。

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中共壞事做盡,千萬不要給它陪葬啊。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