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活動】摩托騎手挺川普組織者:川普是神派來的正義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停止竊選活動】摩托騎手挺川普組織者: 我相信川普是神派來的正義之人,他是保衛我們憲法的唯一希望。

我是挺川摩托車騎手組織(Bikers for Trump)的全美組織者。我們是在美國國內成長起來的愛國團體之一。

因為我相信唐納德·川普是神派來的正義之人。我覺得他正在他應該待的地方。我覺得他是(保衛)我們憲法的唯一希望。憲法對這個國家來說意味著一切,而他們(指左派)卻要破壞它。這是不允許的。

他是商人。我們多年來已有太多的政客,他們什麼也沒做。美國可能是整個世界上最大的,也確實是最大的經濟體。我們的石油產量是世界第一。我們在食品出口方面是世界第一。看看所有的交易,我們必須與其它國家達成交易。而到目前為止,川普比任何一個政客都能達成更好的交易,原因是他是一個商人。他不會在合同上簽字,直到為美國達成最好的交易。我們相信他。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取大選美50州挺川再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