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舞弊證據 三個搖擺州將舉行公開聽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24日宣布一個「好消息」,三個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議會,將舉行公開聽證會,披露選舉舞弊的相關證據。

賓州參議院將於11月25日在葛底斯堡(Gettysburg)舉行首次聽證會,提交宣誓證詞,證明選舉存在舞弊的證人將出庭作證。川普的私人律師、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也將出席聽證會,並介紹情況。

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也將分別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舉行聽證會。

川普競選團隊對聽證會的舉行感到「高興」,朱利安尼在一份聲明中說:「對選舉違規和欺詐進行全面審查,符合每個人的利益。」「要做到這一點,唯一的辦法就是舉行公開聽證會,包括證人、錄像、照片和其它證明11月3日的選舉非法的證據。」

川普競選團隊的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發推文表示,「選舉存在著嚴重的違規行為,我們有證據證明,許多州都存在舞弊行為。重要的是,所有美國人都需要對我們的選舉程序擁有信心。」

「我們的願望從一開始就是,計算每一張合法的選票,排除每一張非法的選票。」埃利斯在一份聲明中說。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24日晚間在推特上發布一則消息:「內華達州的大新聞:一名法官允許內華達共和黨人在將於12月3日舉行的聽證會上,提交關於廣泛存在的選民欺詐的調查結果。美國民眾將能夠聽取那些親眼目睹所發生的舞弊的證人的證詞——這是提高選舉透明度和糾正非法投票的關鍵一步。請繼續關注。」

根據美國《憲法》第2條第1款,每個州的州議會有權選定選舉人代表該州投票,從而保證選舉不受舞弊影響,並且不被操縱。

目前,川普團隊已在6個關鍵州提起法律訴訟,密歇根州、賓州、喬治亞州和內華達州已經投票認證了各自州的選舉結果。喬治亞州和威斯康星州正在進行重新計票。

根據憲法,12月8日,各州需要確認選舉結果。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將代表各州投下選票選出總統。然後在2021年1月6日華盛頓國會聯席會議上計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