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亨特拜登接布里斯瑪後 曾寫信約見布林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密西根大法官促下級法院 迅速評估舞弊指控

美國密西根州最高法院23日命令下級法院迅速採取行動,對美國大選的欺詐指控進行評估。最高院大法官在命令中特別指出,他們認為這些「令人不安和嚴重的欺詐和違規行為指控」屬實存在,並提及原告已提出證據來證實這些指控。

威州現15萬可疑票 律師協會緊急申訴州最高院

托馬斯‧莫爾律師協會24日向威斯康辛州最高法院提交了緊急申訴書,聲明中說,發現了超過15萬張可能存在舞弊的選票,這足以讓人質疑該州報告的選舉結果有效性。因此要求阻止州政府認證選舉結果。

亨特拜登接布里斯瑪後 曾寫信約見布林肯

拜登預計提名他競選期間的最高外交政策顧問布林肯擔任國務卿。據福斯新聞報導,國務院的電子郵件透露,布林肯似乎也與拜登的兒子亨特建立了聯繫,2015年,亨特擔任烏克蘭能源公司布里斯瑪董事期間,曾寫信約時任副國務卿的布林肯會面。

白宮發言人:媒體問拜登 8歲孩子也能答

美國前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主流媒體」處處刁難川普,但竭力配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這非常荒謬。桑德斯說,「他們從來不向拜登發難,即使問問題,也是很容易的,經常是寫好的腳本,我八歲的女兒可能都會回答這些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