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家談】腐敗窩多離奇 史詩級訴訟提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 大家好,歡迎收看週三(11月25日)的《新聞大家談》,我是林瀾,我是秦鵬,我是林曉旭。

關鍵搖擺州最新消息

首先來看幾個關鍵搖擺州的最新消息。

賓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三個州的立法機構,將從今天開始到下個星期,分別舉行聽證會,希望促使公眾相信: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計算,每一張非法選票都被排除。

第一場聽證會,是今天(25號)在賓州召開,現場會有提交了宣誓證詞的證人作證,揭示2020大選中的選舉舞弊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也會到場發言。

接下來,亞利桑那州議會下週一(11月30號)將舉行聽證會;密歇根州議會緊隨其後,將在12月1日舉行聽證。

在喬治亞州,西德尼‧鮑威爾律師今天會提起訴訟。過去幾週一直和鮑威爾合作的林伍德律師,昨天在推特預告說:鮑威爾「將在喬治亞提起的訴訟中說真話。美國的敵人會否認這些指控。不要相信他們。相信西德尼和我。我們熱愛美國和自由。我們的敵人卻不是。」

在這之前,林伍德律師尋求通過法院發出傳票,要求提供喬治亞州State Farm體育館在大選日當天0點之後48小時的監控錄像,特別是604號計票室和周圍房間及設施的監控錄像,還有球場附近的管道維修紀錄。公開紀錄顯示,大選日當天早上,State Farm體育館附近據報有一根水管爆裂,導致計票室的工作被延遲。

林伍德還在推特說:喬治亞州的愛國者們,要求他們提供視頻錄像,向他們施壓,讓他們無法銷毀證據。他還提示:跟蹤來自中國的錢尋找線索,跟著多米尼系統的錢尋找線索。

我們就來重點聊一下喬治亞州。現在關於喬治亞州還有哪些消息?從現有消息看,鮑威爾的訴訟可能是針對誰,可能涉及什麼內容?

現在川普團隊訴訟的焦點之一,是民主黨選區出現的法律不平等問題。來看記者嚴曦的報導。

在威斯康星州的密爾沃基縣和戴恩縣,重新計票正在進行,預計會在12月1號之前完成。

現在,關鍵的6大搖擺州,除了正在重新點票的喬治亞和威斯康星州,其它4個州都已經認證了選舉結果,宣稱是拜登在這些州獲勝。

選舉最後的總結果,到底會怎麼確認?川普團隊有沒有路徑走向勝利?

主流媒體和科技巨頭都被民主黨駕馭

美國媒體監察組織:MRCNewsBusters,24號發布了一份報告,結果非常令人吃驚。這家機構委託民意調查公司,對7個關鍵搖擺州的1750位投票給拜登的選民進行調查,其中45.1%的拜登選民說,他們不知道亨特‧拜登的醜聞;9.4%的拜登選民說,如果他們知道了這個消息,他們不會投給民主黨。

25.3%的拜登選民不知道,副總統候選人哈里斯是最左的參議員,如果知道,4.1%會改投。

另外,49%的拜登選民不知道,第三季度的經濟增長是33.1%,如果知道,5.6%會改投。

福克斯電視台著名主持人卡爾森在節目中說,美國的所謂主流媒體和科技巨頭,都被民主黨駕馭了。他說, 「這次大選被操縱」是「媒體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公開勾結」的結果。

大家一直都在說選舉舞弊,但其實除了選舉舞弊,是不是還有很多結構性的問題需要重視?比如很多人批評媒體已經從代表民眾監督政府的watchdog看門狗,變成了壟斷話語權、反過來控制民眾思想的怪獸了?

感恩節來臨  疫情發展情況

今天節目後半段,想來討論一下疫情問題。明天就是美國最重要的節日感恩節了,這是美國人最重視的節日,所以即使疫情嚴重,但可能還是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會出遊或者和家庭聚會。公共衛生專家非常擔心,如果大家不注意防範,感染人數可能會快速增加,導致幾個星期以後,爆發新一輪的疫情高峰。

不過,美國現在準備推動史上最大規模的疫苗配發和接種行動,代號「神速行動」。最快12月11號起為優先族群接種疫苗,到明年5月可能為70%的美國人接種疫苗;白宮首席防疫專家福奇樂觀預計,美國有可能在明年達成群體免疫,從而讓國家恢復正常。

不過,曼德拉公司首席醫療官塔爾‧扎克斯,23號接受媒體採訪時,給人們潑了一盆冷水。他說,不要過度解讀疫苗的結果,現有實驗結果表明該公司的疫苗可以預防一個人因感染這種病毒而患病或患重病,但現在沒有證據證明,疫苗能阻止一個人把病毒傳播給另一個人。

一群全球精英推進大重構計劃

習近平11月21號,在出席20國集團領導人視頻峰會的時候,提出了一個倡議,就是打造跨國健康碼。具體做法是:基於核酸檢測結果,形成一個各國互相認可的二維碼,出示這個二維碼就可以跨國通行了。現在習近平只是提出一個構想,秦鵬你覺得西方國家會響應嗎?

巧合的是,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卡洛維格諾,在寫給川普的公開信中說:一群全球精英正在推進一個大重構計劃,其中包括一項措施,就是在實施疫苗接種的同時,還將要求提供健康護照和數字身分證,並追蹤全世界人口相互接觸的情況。不接受這些措施的人,將被監禁,財產將會被沒收。他的這番話,之前被很多人當作危言聳聽、陰謀論?秦鵬怎麼看?

在另一些人看來,他們覺得為了全球經濟重啓和公共健康,讓出一點有限的個人隱私或者自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此外,拜登過渡團隊的人選,有哪些看點?

訂閱 #新唐人 讓全世界看到真實新聞:http://985.so/hGAQ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