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灣區法輪功學員感謝恩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一年一度的感恩節之際,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他們的師父表達感恩。許多修煉法輪功多年的法輪功學員深有感觸,表示無法用言語表達內心對他們偉大師父的感恩。來看報導。

舊金山灣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慶祝師尊感恩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

灣區法輪功學員李志偉:「非常感謝我們偉大的師尊,把這麼好的法傳給我們,能夠在身心上受益,能讓我們知道人生的目的,然後人生的意義。」

灣區法輪功學員張東兵:「感恩師尊把大法傳給我們,能夠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一個社會狀態當中,得到大法,能夠按照他修煉,能夠得到昇華,這是我們萬分幸運。」

灣區法輪功學員陳瑞蘭:「謝謝師父,給我們傳了這個法輪大法。」

灣區法輪功學員明華:「我非常非常感謝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

採訪中,我們發現有不少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修煉法輪功以前身體健康出現了嚴重的問題。

灣區法輪功學員陳瑞蘭:「頸椎病、腰間盤突出、腰骨質增生、還有什麼口腔炎、鼻炎、咽喉炎,有時就不能說話,反正就是生不如死。」

灣區法輪功學員明華:「心臟病、咳嗽、胃痛、胃病、骨質增生、還有貧血、低血壓、神經衰弱、還有風溼,很多種疾病。」

他們感謝修煉法輪功以後,給他們身心帶來的變化,惠及家人。

灣區法輪功學員陳瑞蘭:「96年煉了這個法輪大法之後,我現在就快80歲了,我比三、四十歲年輕的時候精神還好。我女兒不煉功,她都說,哎呀,這大法真好,我媽媽要是不修大法,可能早都沒命了。」

灣區法輪功學員明華:「我嫂子曾經是腰間盤突出,有一條腿已經就是有點不太好使,她就跟我說,她說我煉法輪功煉好了。我說是嗎,那我也去試試,我就開始試,在試的過程中吧,兩、三個月,就所有的身體不好的一些疾病就全消失了,就非常神奇,這樣我就堅持煉。」

修煉的法輪功學員中還有不少是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師,走入法輪功的修煉,讓他們感到找到人生真諦。

灣區法輪功學員李志偉:「以前在教會裡做基督徒的時候,人家說,基督徒跟人家去爭去鬥的話,就跟一個王子,在市場上跟人家討價還價,我說我就沒有那個王子的感覺,我沒有那個感覺怎麼辦,我達不到那個境界,但是我聽了師父九講以後嗎,馬上就有那個感覺了,唉,我說我有那個感覺,王子的感覺,確實不一樣。」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灣區工程師張東兵認為,修煉法輪大法是人生最大的榮幸。

灣區法輪功學員張東兵:「有一次很清楚,當時已經忍了很多委屈了,按照我以前那是不可能的。幫一個朋友搬家,然後對方的太太就在說,哎呀,她抱怨她先生,說她先生怎麼在家裡面不做家務,這個也不做,那個也不做,還振振有詞啥的,然後我太太說,哎呀,你這個先生太差了,比我先生那差遠了。居然她能夠把我各種,事無鉅細的,哪怕很細小的好處,她都居然記得,都觀察得到。我最大的一個感受,就是說哎呀,這一切真是值得的,就是為這件事情,為做好人,為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這個事情,做好人,這個事情絕對值得的,絕對絕對值得。」

他們修煉法輪功24年,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更好的人,無怨無悔。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金瑞硅谷桑尼維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