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將於美東時間週三下午12:30 PM,現場直播「美國賓州參院選舉問題公聽會」,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和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參加,同聲翻譯。敬請收看。

賓州參議院昨天發出公告說,應馬斯特里亞諾( Doug Mastriano)參議員的要求,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Senate Majority Policy Committee)將舉行聽證會,討論有關2020年賓夕法尼亞大選的最新問題。

川普(特朗普)團隊律師埃利斯(Jenna Ellis)發推文說,她和另一位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會去現場。CNN昨天引消息人士說,川普對與朱利安尼一同前往聽證會很有興趣,不過未見列入白宮週二晚公布的公開日程安排中。

馬斯特里亞諾說:「選舉是我們民主的基本原則。不幸的是,賓夕法尼亞州人對選舉制度失去了信心。這是不可接受的。」

他說,「在過去的幾週中,我從成千上萬的賓夕法尼亞州人那裡聽到了有關選舉調查中遇到的問題,包括對郵寄投票系統的違規行為以及他們是否計票的擔憂。我們需要糾正這些問題,以恢復對我們共和國的信心。」

該州參議院多數政策委員會主席戴維‧G‧阿爾蓋爾(David G. Argall)參議員說:「我們希望確保在大選期間遇到的問題,將來不再發生。」

他說,「參議員馬斯特里亞諾要求舉行這次會議,因為賓夕法尼亞州人民應該得到公正的選舉。」

昨天賓州認證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獲勝,但是川普團隊在賓州的訴訟已進入上訴階段,目前共有9起待辦案件。

昨天,川普法律團隊宣布,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三個州的州議會將就2020年大選舉行公開聽證會,以恢復人們對選舉誠信的信心。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https://donation.ntdtv.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