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表示,受中共病毒影響,2021年全球航空需求估計爲2019年疫情發生前的一半。該協會同時預測,如果未來疫苗進入實用和普及階段,航空需求將比今年多一半。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透露,特斯拉可能在歐洲推出小型房車或小型電動掀背車。馬斯克在特斯拉宣布,除了將在德國柏林建立超級工廠,還將建立德國設計中心。明年,該超級工廠將主要制造特斯拉的Model Y。

印度政府宣布,將禁止在印度使用阿里巴巴、騰訊等43個主要由中國企業運營的手機軟件。這是印度政府第三次宣布禁用中國的手機軟件。印度的電子資訊產業技術部表示,這些軟件侵害了印度的主權,國防和社會秩序。

英國央行政策制定者和貨幣委員會成員桑德斯周三表示,脫歐對英國經濟的長期影響,可能超過中共病毒疫情。桑德斯認爲,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是臨時的,而無協議脫歐將對英國經濟造成長久傷害。

新唐人記者米西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