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法官下令 暫停認證大選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美國2020大選被指存在系統性作弊,川普(特朗普)陣營正在多個搖擺州展開法律戰,並在賓夕法尼亞州再次取得階段性勝利。該州一名法官下令,在該法院週五(27日)舉行聽證會之前,州官員不得繼續認證2020大選結果。

據大紀元報導,賓州州務卿凱西·布克瓦(Kathy Boockvar)25日宣布認證賓州大選結果,確認拜登「獲勝」。但該州聯邦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次日下令,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認證。

麥卡洛在命令中要求,在週五舉行證據聽證會之前,初步禁止被告繼續認證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

麥卡洛的命令是根據共和黨人發起的一項訴訟所做出的。該訴訟由共和黨聯邦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共和黨國會眾議員候選人肖恩·帕內爾(Sean Parnell)及賓州眾議院候選人萬達·洛根(Wanda Logan)等8人在21日發起,指控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州務卿布克瓦及賓州議會違法該州憲法,在選前非法通過了郵寄投票77號法案。

拜登團隊律師馬克·埃利亞斯(Marc Elias)在推特上指控這場訴訟「輕率無意義」。川普總統回應:「這一點也不輕率。這起訴訟是由美國國會中最受尊敬的議員之一提出的,他和其他許多人一樣,對一場欺詐和混亂的選舉感到厭惡。」

大選之夜,川普在賓州一度領先拜登60多萬選票。但該州半夜突然暫停計票,而重啟計票後,大量湧入的所謂「郵寄選票」在短短幾天內就迅速扭轉了選情。與其它許多搖擺州一樣,拜登最後以微弱優勢宣布「獲勝」。

大量湧現的證據顯示,這次大選展示了一次半公開的大規模、系統性舞弊。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