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長龍領食物 紐約救濟所辦感恩節餐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週三,感恩節的前一天,紐約食物救濟所「紐約公共食倉」在曼哈頓東哈林舉辦餐會,為需要的人提供免費餐食。

受到疫情的打擊,許多紐約人失去了工作和經濟來源,在感恩節前夕,曼哈頓東哈林的街道上大排長龍,到食物救濟所「紐約公共食倉」(New York Common Pantry)領取免費的餐盒。

紐約公共食倉代表 Judy Secon:「我們很高興為了大家這麼做,我們知道這段時間很多人很辛苦。」

除了領取食物,民眾還可以選擇坐下來用餐。

紐約公共食倉代表 Judy Secon:「我們有食物,可以帶走,或是大家可以坐下來用餐,保持社交距離。我們要大家能享受特別的一餐。」

用餐民眾表示,感恩節是飲水思源的節日。

用餐民眾 Omar:「如果沒有像這樣的地方,你不知道多少人要受苦。我很感激、很感恩,我感激我還活著。」

曼哈頓區長也到場,送上祝福。

曼哈頓區長 Gale Brewer:「祝大家感恩節快樂,這是一個大家都喜愛的節日。」

「紐約公共食倉」一年送出六百萬個免費餐點,自從疫情開始的三月,送出了四百萬份餐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