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電話打進賓州參院聽證會 籲推翻不公選舉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11月25日)把電話打進賓州參議院關於大選結果的聽證會,重申大選投票違規,呼籲推翻總統選舉結果。

「這對我們國家是非常悲哀的事情。他們必須推翻結果。」川普電話中說,他的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把手機放到麥克風前,放出他的聲音:「我可以很容易的說,『哦,讓我們四年後再來吧』。不,這場選舉是民主黨輸了。他們欺騙。這是一場舞弊的選舉。」

「這場選舉被操控,我們不能讓它發生。我們不能讓我們國家發生這種事。」川普在電話裏說,「這場選舉必須被推翻,因為我們以大比分贏得了賓州,而且我們以大比分贏得了所有這些搖擺州。」

川普的個人律師朱利安尼親自參加了聽證會。他說,川普團隊被「幾乎一致」的剝奪了提出關於投票舞弊擔憂的機會,並指出郵寄選票是用來舞弊的主要手段。

川普團隊指控,共和黨被剝奪了觀察計票過程的機會。川普說,川普團隊有數百證人的宣誓證詞,講述了他們的親身故事。

川普堅稱自己贏了,儘管幾個關鍵州已經認證了選舉結果。

彭博社稱,川普原本打算親自前往葛底斯堡(Gettysburg)參加會議,但是當天早上取消了行程。此次會議包括一系列指控選舉違規的證人。

川普還對聽證會透露:「我們一個很好的律師說,唉,先生,一個法官推翻一場選舉,那可是一件大事。我說,真的嗎?他們為什麼不能推翻一場選舉?」

川普說,他有信心,如果案件遇到公正的法官,他將被宣布為勝者。

「我們有所有的證據,我們有所有的宣誓證詞,我們有所有的東西。我們所需要的就是讓法官好好傾聽,不帶政治看法,或存在其它問題。」川普說。

在賓州,拜登領先80,000票。川普的支持者投訴,在費城,共和黨觀察員不被允許靠近計票員,選舉人員被過份寬鬆的允許改正郵寄選票的錯誤。

埃利斯鼓勵賓州議員推翻不公正的選舉結果。她說:「你們面前有各種各樣的方案。你們可以召集一場特別選舉。你們可以引導你們選舉人的態度。你們有各種憲法(允許的)選擇,但是……不能認證一場腐敗的、不可救藥的選舉。」

週三,賓州一名上訴法院法官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下令,停止任何認證選舉結果的步驟。此前一天,州長沃爾夫(Tom Wolf)已經認證拜登贏得了賓州。

這一命令是對聯邦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上週六的起訴做出的裁決。凱利指控,根據賓州議會去年通過的一項法律,允許沒有任何藉口的使用郵寄選票的做法違反了賓州憲法。賓州的250萬郵寄選票當中,絕大多數都是投給民主黨人的。

不清楚賓州聯邦法官麥卡洛的命令是否能阻擋賓州的認證,或打亂12月14日賓州的選舉人會議。麥卡洛將在週五舉行聽證會。

(記者顧帆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