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正在統治我們的國家 全球警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共產主義不斷變身,消無聲息的對國際社會進行洗腦滲透,逐漸引起國際社會的警覺,近日,韓國舉行研討會共同討論共產主義如何滲透和控制民主國家

24日,在韓國首爾律師會館,以「文化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幽靈統治我們的世界「為主題,舉行了研討會。

自由民主統一教育聯合常任共同代表在祝賀詞中表示,共產主義巧妙的變身,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破壞了自由體制。

自由民主統一教育聯合常任共同代表具相鎭:「(共產主義)現在以中國共產黨爲中心,甚至謀求美國的政治權力,赤裸裸地表現出了支配世界的野心。」

韓國大紀元副社長秋奉奇:「希望此次研討會能夠討論共產主義的實質和目的,探討滲透到我們社會的現狀,尋求解決方法,藉此機會我們能夠認識到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早日擺脫共產主義妄想。」

與會者圍繞「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發表了各自的演講和討論議題。深度剖析了共產主義對法律,家庭,教育,媒體等方面的破壞及抵制這種現狀的措施。

韓國國民大學教授李鎬善:「(共產主義)用暴力和謊言控制著政權,性質等同於邪教,如果洗腦失敗就使用刑法,這就是共產主義,因此共產主義最得心應手的手段就是法律。由此來看,共產黨幽靈的舞台上法律是必不可少的環節。」

韓國浸理神學大學教授玄淑京:「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從馬克思思想出發的女權主義好像給了女性權力,其實是將男女關係更加惡化,社會更加混亂這樣的思想。」

共產主義利用孔子學院為媒介,不斷在世界各地辦學,輸出共產形態的做法,逐漸引起國際社會的警覺。

ETAC韓國支部代表李垠枝:「親中親共的內容正在侵害學術真實性,雖然我只舉例了抗美援朝,還有將達賴喇嘛形容成惡魔,我們國際社會真的是這樣認識的嗎?並不是這樣的。」

研討會發表結束後,與會者還針對當天的發言主題進行了討論。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