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舊愛追款現身法庭 星爺笑言高院是否要裝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25日,周星馳于文鳳追討投資物業「天比高」等豪宅的利潤分紅7,000萬港元一案繼續在香港高院審理,周星馳首次出庭作供,引起轟動。作為法庭稀客的他,被記者問到首次來到高等法院感覺如何,他笑說:「香港高院是否要裝修一下?」

周星馳的前女友于文鳳分手後向周追討7,000萬投資傭案續審,案件25日進入第6天審訊。庭審前,無論是守候在法院門口的記者,或申請到法庭內聽審的市民都比以往都多,法院方面在大堂準備了三台電視機進行直播。

據港媒報導,早上9點多,一行人中唯有周星馳被允許無需經過大門入庭。身穿深藍西裝外套的他,開庭前似乎心情不錯,表現輕鬆,與記者有說有笑且有問必答。

被問及上庭前的心情,周星馳表示「沒所謂」,至於最想去哪裡,他表示「好想飛,最想去澳門」,但解釋這只是個比喻,指「(如果)澳門都不能去,就哪裡都不能去了」。

作為法庭稀客的星爺,又被問到來到法院有什麼感覺,他用一貫的幽默回應說:「有點舊了,香港高院是否要裝修一下?」

也有記者問周星馳:「是否知道自己的案件備受關注?」他輕鬆回答「不知道哦」,並表示之所以迴避媒體,不讓記者拍攝是因為「今天沒有化妝」。

報導指,該案一共要審理15天,25日已進行到第六天,此前都是由周星馳的律師盤問于文鳳。而對於周星是否應該支付7,000萬港元佣金,周星馳與于文鳳方各執一詞。

此前于文鳳通過律師表示,她在和周星馳戀愛時擔任了對方公司的財務顧問,雖然說好的月薪是2萬港元,但兩人隨後還達成了分成10%的協議,這麼多年下來,周星馳欠下的佣金已經高達7,000多萬港幣。

但周星馳方面回應稱,「10%的承諾屬於戀愛中的情話,完全沒有法律效力。」

周星馳作為一代「喜劇之王」,曾製作出《喜劇之王》、《九品芝麻官》、《鹿鼎記》等多部經典作品,不僅票房不俗,而且其獨創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在電影史上也佔有一席之地。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星馳近期的確「頭疼」,除了于文鳳向他追討投資物業「天比高」與比華利山豪宅等利潤分賬逾7,000萬元一案上庭,他的私人公司「PREMIUM DATA ASSOCIATES LIMITED」(簡稱PDAL)與「上海新文化公司」簽下「對賭」的獲利條款協議,因賭輸了需賠差價的事也未了結。

此外,周星馳執導、原定明年賀歲檔上映的新片《美人魚2》需要捕拍,上映日期可能再度推遲。

(轉自大紀元/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