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迴法院批准林伍德緊急動議 加快對喬州上訴審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週三(25日)晚,美國第11巡迴上訴法院批准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競選團隊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喬治亞州提出的一項緊急動議,以加快對他的上訴的審理。

林伍德律師在推特上分享了來自喬治亞州的好消息,一份感恩節禮物。他寫道:「感恩節前夜新聞!第11巡迴法院批准了我的緊急動議,對挑戰喬州選舉程序有效性的訴訟進行快速審查。『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助川普在喬州及全國取得了歷史性的壓倒性勝利。『我們人民』不會允許它(選舉)被竊取。」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也針對這一好消息發表了慶祝推文,對林伍德的緊急動議得到批准表示讚賞,並表示,從下週二(12月1日)開始,將有更多的消息,敬請大眾關注。

林伍德上訴案的被上訴人必須在12月1日之前做出回應,如林伍德需對他們的陳述做出回應,必須趕在12月3日之前。似乎在媒體忙著恭賀拜登的假勝利時,最後的戰鬥終於開始了。

同時,林伍德訴喬治亞州官員的案子也在繼續。上週四,針對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和該州其他官員在處理郵寄選票方面的問題,林伍德已向聯邦法院提起訴訟。

根據林伍德的訴訟,被告未經喬治亞州議會(Georgia General Assembly)的批准或指示,單方面改變了該州處理郵寄選票的程序,包括大選中的選票,因此,計入並列表化此類郵寄選票,對包括大選以及在該州可能舉行的所有未來選舉都是不適當的,絕對不能被允許。

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2020年大選期間,超過100萬的喬治亞人進行了郵寄投票。從最終的制表中取消這些選票,可能會使大選結果翻轉。

值得一提的是,據美國保守派通訊社「Just the News」25日報導,美國保守派非營利性公共利益法律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週三也在喬治亞州提起了一項訴訟,對2020年喬治亞州總統選舉的結果提出異議,指控該州被非法盤點或不正確計算的選票可能達20多萬張。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