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望內州逆轉 法官同意聽證選舉欺詐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有望推翻內華達州選舉結果。週二(24日),一位法官允許川普團隊提供涉嫌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的證據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25日報導,法官定於12月3日舉行聽證會,並允許進行15次取證。更重要的是,川普團隊計劃提供的證據,可能導致該州克拉克縣(Clark)數萬張郵寄選票作廢。按照目前的非正式結果,拜登的得票數領先川普約91,000張。

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二晚在推特上宣布:「內華達州重大新聞:法官已經允許內華達州共和黨人在12月3日的聽證會上展現廣泛的選民欺詐證據。美國人現在將聽到那些親眼目睹發生了什麼的人的證據,這是關於透明度和糾正非法選票的關鍵一步。敬請期待。」

「這給了我們一個真正的機會,即使不採取其它任何行動,也可以開始證明這種歷史性的欺詐水平。」美國保守派聯盟主席、內華達州案件的牽頭人之一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告訴《華盛頓觀察家報》,「我們的文件說,我們有超過15個證人,還有數萬個證明郵寄投票欺詐的人,我們有足夠的力量來改變結果。」

施拉普週二晚上對福克斯新聞(Fox News)表示,全國的媒體界有很多人說,「如果你有選民欺詐的證據,那就拿出來」。施拉普說,「好吧,我們有成千上萬的例子」,而且都是真實的人,真實的事。「如果我們得到公平的聽證,我相信內華達州的結果應該會轉變。」

川普競選團隊11月17日就內華達州提出的訴訟包括多項選民欺詐指控,如來自非居民和死者的選票。訴訟稱,選舉官員使用機器驗證數十萬張郵寄選票上的簽名,而按照州選舉法,這需要進行人工驗證。

12月3日的這場聽證會,對於關注2020年大選舞弊的美國人來說,將是一個必不可少的看點。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