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美國大選】川普:絕不認輸 這是一場詐欺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反攻開始!川普【賓州聽證】演講:認輸很簡單,但絕對不行!這是一場詐欺選舉!│老外看美國大選│郝毅博 Ben Hedges│新唐人電視台

川普:「他們徹底瘋了,因為我們拿到超乎想像的票數,所以他們猛踩油門灌票,然後他們就被抓到了!」

11月25日,美國陸軍退休上校菲爾·沃爾德倫(Phil Waldron)以證人身分出席賓州參議院舉行的大選聽證會。

沃爾德倫表示,賓州可能多達120萬選票或被更改,或是存在欺詐;大選過後,250萬個數據從賓州州務卿政府網站上消失。

沃爾德倫說,賓州和美國的投票系統都被操縱了。

另外,美國德州律師、總統川普盟友悉妮·鮑威爾(Sidney Powell)美東時間週三(11月25日)晚10點半如期向喬治亞州法院提交揭露2020年選舉舞弊訴狀。有知情者稱,控訴書超過100頁,震撼效果猶如投下「炸彈之母」。

訂閱老外節目:https://bit.ly/SubscribeLaowai
支持我們: http://bit.ly/ToLaoWai

新唐人《老外看中國》製作組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