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視導演:希望勇敢的法官挺身而出 阻止竊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美國演員兼電視導演史考特•白歐Scott Baio)週三(11月25日)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訪問時表示,民主黨正試圖偷竊選舉結果,希望一些勇敢的法官能挺身而出,阻止竊選。

出生在紐約的白歐,因在情景喜劇《快樂時光》(Happy Days)及其衍生劇「Joanie Loves Chachi」中飾演查奇•阿科拉(Chachi Arcola)而聞名,並在情景喜劇「Charles in Charge」中飾演主角。他也是美國娛樂界中早期公開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少數人物之一,敢於對一些州和地方官員提出異議,指責他們企圖「顛覆人民的意志,推翻選舉結果」。

週三,白歐在接受「新聞極限」(Newsmax)電視台節目《美國議程》(American Agenda)訪問時直言不諱的表示,民主黨人正在試圖竊選,這讓他感到非常沮喪。

「希望我們能阻止它」。他說,「希望我們會有一些勇敢的法官能夠補救這一點,因為這不是為了川普總統,這是為了我們的國家。如果這個問題(竊選)得不到解決,那麽我們就失去了這個國家。」

白歐說,自大選以來,好萊塢一直無視眾多州對選舉欺詐的指控,無視投票中存在的各種違規行為,「他們只是捂住耳朵,閉上眼睛,然後單獨行動。他們什麽也不想聽。」

「再看看那些(所謂的)主流媒體,已經完了」。他繼續說,「我已經不看福克斯(Fox)了」。

白歐解釋說,這些所謂的「主流媒體」說川普與俄羅斯勾結,說了2年半到3年的時間,結果什麽都沒有查出來,這簡直是個笑話。他們只想做他們要做的事(而不看事實),這很不幸。

白歐在大選前就對川普總統贊不絕口。他在11月7日分享了川普的一份聲明,該聲明指責拜登「急於假扮成勝利者」,並指出「這次選舉遠未結束」。

白歐說,大選仍在繼續:「自由派作弊,甚至不關心這位『老白人』(old white man)是怎麼贏的。共和黨人還擁有參議院、最高法院。了解真相,和平。」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