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重大轉機 賓州聽證會揭選舉欺詐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941-2)

提要
賓州聽證會 朱利安尼和證人披露選舉欺詐內幕
鮑威爾被譽為「女版川普」 美國人的燈塔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感恩節,結果從昨天到今天,好事連連,好事連連是指川普的好事連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在昨天另外一件事情就是賓州,賓州的法院的一個法官,把賓州州長想認定賓州大選的結果,這個權利給它幹掉,給它禁止掉。他說賓州的選舉結果出現很大的爭執,必須要有時間進行聽證。美國的權利是這樣相互抗衡的囉,喀一下就把賓州給幹了。那賓州的議會是共和黨的,所以很適時的昨天上午,借助賓州的法官的命令,賓州的眾議院跟參議院聯合進行聽證會。去給那些,就主要是川普的律師團隊,朱利安尼帶他的律師團出現在聽證會上,同時帶去了證人,來向眾議院的人,議員跟公眾,來展示他們拿到的,在賓州所犯下的這種欺詐,選民欺詐的罪名。

賓州聽證會 朱利安尼和證人披露選舉欺詐內幕

裡面有幾個,我們就簡單說,裡面有幾條。第一個:在賓州郵寄選票,寄出去180萬張,而回來的郵寄選票是250萬張,多了70萬。在4日凌晨,3日的晚上4日的凌晨,當他被迫開始做假的時候,其中一個民主黨人的觀察,旁邊都有一些觀察的嘛,因為他保持公正。一個民主黨的觀察人,實在受不了良心的譴責,他說眼睜睜的看到竟然有人拿了47個USB,在往投票機裡的計算機裡在輸,就這麼拚命的往裡輸。結果第三個作證的人給所有人,旁邊聽的人全都笑了。11月4日的凌晨,在它的賓州的投票數字的顯示圖上,出現一個,瞬間出現一個數字。一共有60萬張選票進入到投票機,拜登獲得了58萬將近59萬張選票,川普獲得了3,200張選票,60萬。其他那些選票可能有不合格的說法對吧,那是廢票,有可能。

60萬川普只得了3,200張,還有數,人家得了57萬還是58萬。所有人都笑了,都笑了。那叫選舉啊,那叫笑話對不對,造假到這份上。然後主流媒體說你們沒有證據。那這篇文章,就是我們看到的,朱利安尼帶著他的律師團隊和他的證人,大家稱那些證人為勇敢者。那這篇文章在講述著,川普後來把電話打進去了,打進去了,去鼓勵那些勇敢的站出來的證人,他既鼓勵又感激啦。然後他說,他感謝朱利安尼,他說你現在做的事情呢,甚至比911的時候,朱利安尼是美國人公認的英雄嘛,是911的英雄,他說比在911的時候還要偉大很多。因為你在911的時候是在拯救紐約市紐約州,你現在在拯救整個美國,大概有這麼個描述。

在賓州得到這個結果之後,在這個佐治亞州,林伍德律師,就這麼幾個人,川普身邊就這麼三個律師。林伍德律師就了一個緊急推動的法案,因為他提出相關的法案,都被這個佐治亞州的法官就給禁止了,地方法官都給他禁止了。結果他就告到了第十一巡迴法庭,現在的第十一巡迴法庭,同樣是被美國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所掌控的。第十一巡迴法庭,佐治亞州應該是托馬斯,就是我們看到的那個黑人法官,是大法官當中最保守的,最老的,最保守的。巴雷特法官在她的憲法宣誓時是由他主持的。所以他告到了第十一巡迴法庭,這是美國最高的法庭。所有選舉的案子、司法的案子,沒有聽證會,只有法官一個錘,法官說是就是是,說不是就不是,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告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大法官這一錘砸在哪就是哪,基本這種案子是這麼個做法,美國的憲法就這麼規定的。所以第十一巡迴法庭接受了他的申訴,而且將快速展出結果。

鮑威爾被譽為「女版川普」美國人的燈塔

那昨天另外一個大日子呢,就是大家全球的人都在等待的就是鮑威爾。鮑威爾在前一天的福克斯的節目中說,她在感恩節前夜,一定要送給奧巴馬一個大禮,送給拜登一個大禮。她說她要拿出一個叫卡拉肯的,卡拉肯這個詞呢來自於北美的一種傳說吧,只能這麼說。它的原意是在歐洲的北部的北歐的水域當中的大烏賊,中國人講就是大烏賊了。有人說見過,有人說沒見過,在十一世紀、十二世紀就有記載。所以在北歐的那些漁民當中水手中很有名。牠太大,牠最大的特點是說在想吃飯的時候想吃魚的時候,牠先吐出東西來,釣魚啊就是,牠先吐出東西來,所以大批的魚群就會在牠的面前聚集,以為吃到好東西了。

因為牠的個體太大,所以一般的魚看不見牠的全貌。所以當魚,小魚聚集在一起的時候,牠張開牠的大嘴,就把所有的魚就給吃了,魚釣魚,卡拉肯。後來這樣的形象出現在美國的一些微漫動畫當中,所以在美國社會中比較有名。就是具有智慧、力量無比、人看不著牠。所以鮑威爾就把她要對佐治亞州的訴訟,描繪成卡拉肯。她現在先送到的是聯邦法庭。鮑威爾自己手裡有另外一個執照,就是美國軍事法庭的執照,意味著她有權去狀告那些叛國者,叛國者會進入到軍事法庭。牽扯到國家機密,所以進行祕密審判。那她有這樣的執照,很多律師,絕大多數律師沒有。

在昨天的夜裡,應該表面上說呢今天的凌晨零點零六分,她在推特上公布,她已經把這個案子拿出來了,就她所有的案文做完了。她同時對兩個州,一個是佐治亞州,一個是密西根州,把他們整個選舉委員會,整個選舉過程告到了美國聯邦法院。如果聯邦法院的法官拒絕,將會告到佐治亞州的,應該是佐治亞州的第11巡迴法庭,基本上是這樣。那對這個叫做,對佐治亞州她用了104頁,她寫了104頁的報告,對密西根州她寫了75頁。所以成為了今天我們看到的,這個叫做感恩節的禮物,送給了奧巴馬,送給了整個黑暗勢力。

在另外一篇文章,叫做馬歇爾報告當中,那是22日的文章,它就解釋了什麼叫卡拉肯,什麼是鮑威爾的卡拉肯。它是由川普、美國憲法、美國軍事情報局、軍人,和美國的太空部隊,組合的一個完全超越今天文職政府當中的,所有的機構的這麼一個東西。透過網絡,它是透過網絡,追蹤掌握了奧巴馬、柯林頓、比爾蓋茲,還有索羅斯,包括拜登,因為拜登只是一個表象,他自身沒有任何東西,他們在操縱這次大選的所有罪證。而操縱的源泉是透過海外過來的,香港、伊朗、委內瑞拉跟塞爾維亞,是參與了這一次對美國大選進行干擾的外國勢力,香港就是中共國囉。所以這是講述了她的卡拉肯的來處。

在今天感恩節的日子裡,真正與神同行的人,在感恩神的智慧。背叛神,以神名義的人,他們知道麻煩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