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殊勝 常春藤名校研究生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研究生的生活壓力很大」,「得益於多年的法輪大法修煉,我從身體上、思想上和精神上都能夠保持健康」,「大法殊勝的功法早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回顧即將過去的充滿變化和困難的一年,一場從春天開始的中共病毒大瘟疫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2020年感恩節之際,美東一所著名常春藤大學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衷心地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賦予她提升生命的機會,為她帶來了如此之多的福分。

一人得法 全家和睦

常春藤大學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左一)在費城自由鐘景點煉法輪功功法。(艾米莉提供)

艾米莉從九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她說家裡最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是她的父親。

艾米莉說,「我爸爸修煉後不久脾氣就明顯地改變了。他變得溫和善良,有矛盾時也不再和媽媽吵架。媽媽生氣他只是笑笑就走開,然後在打坐靜心之後再回去平和地與媽媽交談。」

看到父親顯著的改變及給家庭帶來的和諧,艾米莉和她的媽媽及弟弟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直到現在,已有16年了。

名校生壓力大 煉法輪功精力充沛

法輪大法使常春藤大學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在學業上和生活中真正地得益良多。(艾米莉提供)

研究生的生活壓力很大,常常會多方面損害學生的健康。艾米莉說,得益於多年的大法修煉,她從身體上、思想上和精神上都能夠保持健康,勝任學習生活帶來的巨大壓力。

艾米莉說,她經常通宵熬夜準備考試、連續十二個小時在學校裡忙碌。但是煉靜功打坐為她提供了緩解精神壓力和恢復精力的絕妙方法,總是讓她感到充實和放鬆,大法殊勝的功法早已經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即使連續一個星期繁重的工作學習壓力下,她也不會感到疲倦或頭腦不清。

分享大法美好 朋友受益

在今年的瘟疫大流行期間,艾米莉最好的朋友告訴她,哪怕什麼也不做,她每天仍然感到非常疲憊,而且晚上無法入睡。

艾米莉於是向她介紹了法輪功的靜功。上網觀看大法的教功視頻後,她的朋友當晚就睡了一個有生以來最好的覺!艾米莉說:「那一刻,我非常感恩大法,也感激師父為我安排機會給我的朋友分享大法的美好。」

遵循真善忍 學會寬容利他

法輪大法給予艾米莉的不僅僅是身心的受益,更讓她學會了真正地為他人著想。

艾米莉說,「記得我開始申請研究生院時,我看到不少以前學習成績一般、學習目的也不純的同學,居然也進入到同一所名校。我非常生氣,認為生活非常不公平。因為這些人使我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顯得沒有價值。」

艾米莉表示,在修煉中她發現自己有隱藏很深的妒嫉心。在大學裡,即使她最好的朋友在考試中表現出色或工作獲得表揚,她的第一感覺還是嫉妒和不滿。艾米莉說:「表面上,我會假裝感到高興和支持,但是我內心卻感到不平衡,『他們肯定有人幫忙,不然憑他們的水平怎麼能做成那件事?』,或者想『我敢打賭,我要有那麼多的時間準備,我也能做得那樣好。』」

艾米莉說,「當我對照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向內心找自己的真實想法時,我找到自己的思想中隱祕的妒忌心和怨恨心。這些不好的心使我對自己和朋友們不誠實、不『真』。我沒有修出『善』和寬容。我很快悟到我需要提高自己,修去那些不好的心,與我的朋友和同學們發展一種真正的友誼,真誠地為他們高興而不是暗中妒忌他們的成就。」

在學習和生活中實踐「真善忍」,令艾米莉感到與同學們的關係發生了巨大變化,「我現在已經可以真正做到為他人感到高興了。與人產生矛盾時,我總是首先提醒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內找、修自己,而不要怪罪別人。這使我能夠清醒地站在為他人的角度處理任何問題,並且使我多年來一直在父母、朋友和同學之間保持了良好的關係。我沒有參與和他人的競爭,而是盡我所能以各種方式支持我的同學。」

艾米莉為此特別感謝法輪大法關於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的法理,她說:「這個法理一直伴隨我長大成熟。」

感恩法輪大法使生命提升

法輪大法使艾米莉在學業上和生活中真正地得益良多:「最近,我發現我的整個身心都變得輕盈起來,我的思想變得異常積極和樂觀。」

艾米莉說:「我從心底裡深深地感激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感恩他宏大的慈悲與救度。師父給了我提升生命的機會,給我帶來了如此之多的福分。我無盡感恩今生能夠得到大法,大法帶給我的永遠是無盡的美好和殊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