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救了我的小外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我家的房子不漏雨了

〔中國大陸來稿〕今年夏天我的鄰居家修房子。因為我住在比較高的一面, 他們從我家這邊上修房的材料比較容易。我是大法弟子,要為別人著想,就允許他們這樣做。那幾天他們都是從我這邊上房。各種料都從我家的房上搬到他家的房上。

他家房子修完了,我家的房子也就被踩漏了。一下雨我家就漏雨。一看房子漏了,我就放一個保溫箱接水,一場雨下完,保溫箱就能倒出來許多雨水。

下完雨後,我就跟房子說:「房子啊!你是大法弟子家的房子,也是為法而來的,你好起來吧,別再漏了!」接著我就對著房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師父幫我。

又下雨了,我家房子一點也不漏了。直到現在再也沒漏過雨。是師父幫弟子修好了房子。

謝謝師父!

師尊救了我的小外孫

〔中國大陸來稿〕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老年法輪功學員,今年六十九歲,現在自己單獨居住。

女兒的孩子從生下來就由我帶著,從小就和我一起聽師父講法錄音,我經常給他聽大法音樂《普度》、《濟世》。孩子兩歲多的時候,我們的新房裝修好了,我與女兒帶著孩子去看新房。

我的屋裏有個兩米高八十釐米寬的書櫃。書櫃分上下兩層,上層是一點二米高的對開玻璃門。進屋我就去看書櫃。我和女兒站在書櫃的兩邊,孩子在中間,我倆正在看,不知怎麼書櫃突然就向前倒了下來,把孩子壓在了下面,我和女兒還沒有反應過來,只聽孩子在下面哇哇大哭。我倆趕緊把書櫃搬起來,一看孩子正壓在玻璃門的中間位置,玻璃門全碎了!我馬上把孩子抱起來,摸著他的頭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念了三遍他就不哭了。再檢查他的頭、身上,發現他的臉上、身上一點皮都沒破。那麼高的書櫃,那樣大的兩個玻璃門都粉碎了,卻一點也沒有傷著孩子!若不是師父保護,他能甚麼事都沒有嗎?!

從小我就告訴外孫:「你是師父的小小弟子,我是師父的老弟子。」教他背《論語》的第一段,他還會背《洪吟》中的詩詞。我裝資料的時候,他特別高興,幫我往塑料袋裏裝;我發真相資料和台曆,他也舉著小手送給人;我給師父上香,他就給師父磕頭;我煉第五套功法時,他也能雙盤坐在我旁邊。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對小外孫的救命之恩!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