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020大選存在「大規模欺詐」 事實是我贏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6日在白宮表示,2020大選存在「大規模欺詐」,選舉被非法操縱, 「事實是我贏了」。

11月26日是感恩節,川普在白宮召開記者會,這是川普自大選日後首次回答記者提問。

當晚,川普發推文說:「在祝軍方感恩節快樂後,今天召開了一次漫長的新聞發布會,並再次意識到,假新聞媒體協調一致,使這次新聞會的真實信息無法傳出。(我在新聞會)提出的主要觀點是:2020年選舉被操縱,以及我贏了!」

川普在白天的記者會上說,2020年大選結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次選舉是一次欺詐,這是一次非法操縱的選舉。」他憤怒地譴責喬治亞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的官員。

川普還談到多個州的一系列法律挑戰,他說「從現在到1月20日之間會發生很多事情。」

他還透露,將前往喬治亞州舉行集會,為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連任助選。

川普還說,在喬治亞州認證拜登勝選後,該州人民「對我們被搶劫感到非常失望」。

川普預定於12月5日在喬治亞州舉行集會,他預測將有「成千上萬的人會有現身機會」,並表示他可能會參加第二次集會。

本次大選出現大規模舞弊情況,麥克勞克林公司(McLaughlin&Associates)為Newsmax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調查結果顯示,三分之二的美國人支持總統重新計票,51%的人相信民主黨領導的城市存在欺詐行為。

該調查機構CEO兼合夥人約翰.麥克勞克林(John McLaughlin)表示,「人們知道正在發生壞的事情。」

他還說:「現在,這些計算機系統已經實現自動化,很容易就能在計算機上快速產生選票。」「選民想得到答案。他們想知道那是一次誠實的選舉。」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