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最前線】大選後首次 川普將赴喬州支持者集會演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大選後首次 川普將赴喬州支持者集會演說

川普總統週四表示,下週六12月5日將前往喬治亞州,參加支持者的集會,目前他的團隊正在尋找合適的集會地點。這將是川普在大選後,首次公開演講。

賓州聽證會:投票機操縱選舉 120萬選票遭篡改

在賓州大選聽證會上,網路安全專家沃爾德倫證實,美國大選使用的投票機,被用來操縱選舉的,光賓州,可能就有多達120萬張選票被篡改了。需要進行鑑定分析,才能確定具體的數字。

共和黨監票員:賓州數十萬選票無監督計票

在賓州大選聽證會上,有多位證人作證,有數十萬張選票,在計票過程中沒有「公民監督」。共和黨觀察員被要求遠離計票桌,在距離 10英尺至200英尺外,完全無法看到真實的計票工作。

推特再祭出封鎖! 鮑爾網站變「潛在危害」?

在喬州和密西根州提出大選舞弊訴訟之際,資深大律師鮑爾的網站,卻被推特封鎖。推特用戶嘗試共享這個網址時,都會被提示成「再試一次」。而頁面下方,則會出現具有「潛在危害」字樣的警告,但沒有說明原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