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美食節 推安心餐廳影音形象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台南美食節邁入第10年,配合中共肺炎防疫需求,市府和197家餐飲業著共同簽署了「安心宣言」,要求注重美味、健康和防疫,讓民眾到店裡可以安心用餐。另外,還製作了12集安心餐廳形象影片,透過網路來行銷。

2020台南美食節,豐盛美食佳餚一次上桌!紅蟳米糕、白鯧米粉、養生燻羊肉…,從傳統台菜創新風味,到滿滿的海鮮大餐,或是國民美食肉燥飯等,色香味俱全。還有最重要的,用餐環境的防疫工作可不能少。

農創休閒園區執行長姜冠丞:「食材的部分我們都有經過SGS的檢驗,那我們整個餐廳的部分,我們除了定時會用酒精消毒,然後我們的桌子、椅子都會做一個,針對防疫期間的一個工作。」

餐廳副理李育州:「我們客人用實名制,除了客人實名制,還有員工的管理要求,要量體溫,客人也是一樣。」

連鎖飲料店行銷企劃專員李婕榕:「我們全部的產品都是天然的,沒有加香精還有色素,我們的店員都是全部戴口罩的,我們也會提供消毒水,就是讓客人用酒精消毒。」

市府和100多家餐飲業者共同簽署「安心宣言」,還線上推出台南安心餐廳形象影片,一方面介紹台南從大街到巷弄的各種美食佳餚,一方面讓民眾在家裡就可以上網查詢訂購。

台南市長黃偉哲:「讓你安心用餐,既放心食安也放心防疫,另外也藉著短片的播放,讓更多好朋友透過網路、透過視頻或透過很多管道,能夠多了解一些台南的美食。」

美食展顧問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教授林苑暉:「從餐廳外的洗手、量體溫、酒精洗手的部分,進入餐廳內也讓大家有更安心的一個餐飲,希望讓大家可以『食在安全、食在美味』。」

台南美食節邁入第10年,除了展現府城美食的風華,面臨全球性的防疫課題,希望讓民眾到台南旅遊,也能放心享受台南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林沛芸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