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歐陽娜娜唱紅歌仍遭陸網點名「台獨雙面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7日訊】中共廣電總局近日又公布新規折騰藝人,聲稱爲了要積極傳播正能量,要求網路、電商直播平臺,必須「切實採取有力措施不爲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並且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風氣在網上傳播,同時規定未成年網友不得進行打賞。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猜測被針對的藝人,其中包括了范冰冰歐陽娜娜

范冰冰因爲2018年的逃稅風波而跌入低谷,瞬間蒸發演藝圈、慘遭冷凍。遲遲無法復出的范冰冰,也利用參加網紅直播、網路帶貨線上節目等爭取曝光量。然而,有網友認爲中共廣電總局的新規是爲了進一步封殺范冰冰, 因此諷刺的表示「逃稅8億范冰冰?!?」、「某冰天天試探著復出,管管吧」、「鉅額偷稅范冰冰再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NA (@nanaouyang)

目前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的台灣星二代歐陽娜娜,爲了守住人民幣也登央視唱紅歌《我的祖國》。但歐陽娜娜可能不知道,她的明星爸爸、也是前台北市議員及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在年輕時曾經演過一出電視劇《藍與黑》,劇中的他有段臺詞說道:「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我是堅決反共的」;不過,歐陽龍的這兩句臺詞,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歐陽娜娜這次也被大陸網友點名是「台獨雙麪人」,更有網友調侃「歐陽一家都是」、「歐陽一家台獨,但掙錢那個人出來說一句我愛國就可以合理撈錢了,不是嗎?」,還有網友認爲中共廣電總局的新規是針對歐陽娜娜的。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