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荒漠發現神祕金屬方碑 是外星文明遺蹟?

原標題:美國西部荒漠發現神祕金屬方碑,是外星文明留下的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2001年太空漫遊》是導演庫布里克的知名作品,他靠着這部電影奠定了自己在影視界的大師地位。在這部經典影片中,來自外星的生物在月球豎立了一塊黑色方碑,外星人用這種方式將自己的力量盡顯無疑,讓人類感到了無法形容的差距,而在現實中,這一幕似乎也上演了。據法新社洛杉磯消息稱,美國西部偏遠荒漠中發現一座神祕的金屬方碑,讓世界各地的UFO觀察者、陰謀論者以及導演庫布里克的粉絲倍感興奮。

電影《2001年太空漫遊》中的黑色方碑(Future Film Bureau/視頻截圖)

報導稱,這座閃閃發亮的三角形柱狀體矗立在猶他州南部的紅色岩土上,高12英尺(約合3.6米)。是當地官員在從空中清點大角羊時發現的,這個金屬方碑也可以說成是金屬方柱,從空中來看直挺挺的安放地面上。猶他州公共安全部門在新聞稿中表示,未經授權在聯邦管理的公共土地上安裝建築結構或藝術作品是違法行爲,無論你來自哪個星球。

到目前爲止,還沒有任何人可以確定此金屬方柱是誰擺放在那的。近期,美國猶他州公共安全局部門的工作人員協助當地野生動物保護部門,開始清點猶他州南部地區的野生動物大角羊的數量。當地的工作人員往往都是乘坐直升飛機低空飛行,查點大角羊的具體數量以便於生物學家的研究。

當他們經過一片棕紅色岩石的荒漠腹地時,乘坐直升飛機的一位生物學家突然間發現這塊荒漠的腹地之中出現了一塊非常突兀的金屬方柱,他馬上要求飛行機師調轉機頭趕快飛回去。當他們飛回到剛纔飛機經過的區域在空中隱約發現,紅色岩石的隱祕位置出現了一個閃着銀白色光芒的金屬方柱。飛行機師隨後將直升機降落到附近的空地,工作人員陸續走出機艙,來到這個金屬方柱面前進行查看。

三角形金屬柱狀體(The Telegraph/視頻截圖)

人們發現金屬方柱並不像人爲的遺落在此地,而是嚴絲合縫地直直插在了土裏,就像是從地表上長出來的一樣。機組上有幾位生物學家,但是他們也不知道這個方柱的用途是什麼?也不清楚當地是否有任何組織和人員將方柱安放到此處。機組人員隨即對金屬方柱進行了拍照和記錄了短片,飛行機師認爲這個方柱很有可能是當地的藝術家設置的藝術裝置作品。

神祕的金屬方碑(Veuer/視頻截圖)

他們把照片和視頻發到網絡,許多UFO發燒友認爲這就是外星文明在地球上留下的遺蹟。猶他州公共安全部門工作人員及時作出說明,這個詭祕的金屬方柱隱藏在紅色岩石區域中,目前並不能確定是不是人爲安置到此處的。那麼究竟是誰出於何種目的安放於此則不得而知,出於安全考慮,工作人員並沒有透露出金屬方柱的具體座標位置。猶他州土地管理部門正在對事件進行評估,來確定是否需要進行進一步調查。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