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新訴訟 要求宣布選舉結果無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日前在密歇根州提起新訴訟,要求密歇根州最高法院切實保護2020年選舉中所有違規行為的證據,並以「州和地方官員的非法行為」為由,宣布選舉結果無效。

據美媒「Just the News」報導,該保守派律師協會的「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已經提起訴訟,指稱選舉舞弊在密歇根州各地是如此廣泛且猖獗的存在。

該項目的一份律師說明書指出,「在計票過程中,特別是在韋恩縣(Wayne County)的計票過程中,大量的違規行為加劇了這個問題,在阿米斯塔德項目的訴訟中,有許多證詞也都詳細說明了這一點。」

「違法亂紀的模式(在密歇根州)鋪天蓋地的蔓延著,以至於剝奪了密歇根州人民自由和公平選舉的權利,使整個過程的公正性受到質疑。」該項目主任菲爾•克萊恩(Phil Kline)說。

這一訴訟還概述了密歇根州州務卿喬瑟琳•本森(Jocelyn Benson)和各級選舉官員的一些重大違規行為。

律師說明書上寫道,「本森逃避了密歇根州立法機構的明確意圖。」該州立法機構制定了關於缺席選票的投票程序,旨在最大限度的減少欺詐風險。但本森沒有遵從這一程序,而是「主動向州內每家每戶發送缺席投票申請,卻沒有核實預定的收件人是否還居住在同一地點,是否有資格在2020年投票,甚至沒有核實他們是否還活著。」

阿米斯塔德項目致力於研究過去的一些案例。在這些案例中,法院發現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特別容易被利用來進行選舉欺詐。目前,該項目計劃在六個搖擺州提起訴訟,全面修正當前的總統選舉結果。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