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川普賓州訴訟案將被送至最高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蓬佩奧中共迫害宗教 不會放過任何人

週五(11月27日),美國國務院官方推特帳號發出推文,再揭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推文引述國務卿蓬佩奧講話原文稱,「中共打擊信仰的戰爭,針對着基督徒、穆斯林、佛教徒和法輪功學員等,這個政黨不會放過任何人。」

2.川普賓州訴訟案將被送至最高法院

美國賓州第三巡迴上訴法庭的三位法官,週五(11月27日)駁回了川普(特朗普)總統競選團隊的訴訟案,維持下級法院的判決結果。川普法律團隊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艾利斯(Jenna Ellis)表示,會將案件上訴至美國最高法院,同時批評賓州的激進左派掌控的司法機制,繼續掩蓋大規模選舉欺詐的指控。

3.預防政變 泰國抗議者上街演練

泰國反政府抗議活動已經持續數月,隨着緊張局勢加劇,暴力衝突時有發生,民衆對再次發生軍事政變的擔憂也與日俱增。週五(11月27日),數千名抗議者走上曼谷街頭,封鎖一條交通要道,進行「防止政變」的演練。不過泰國陸軍總司令已經對政變傳聞進行駁斥,稱再次發生政變的可能性「低於零」。

相關文章
評論